一月 20, 2010

来一个近距离


应阿3 要求,
和你们来一个近距离
这样同时可以让玲玲看了后不用再叫我“美女或靓女”了
最好是叫我外星来的吧! ^^

如果晚上睡觉发恶梦的话
请你们不要姓赖啊!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也要不到赔偿。^^

这也是我的新发型,
自己理的。^^

11 条评论:

新怡 说...

呵呵。 我们是不是用苹果的同一个application处理照片?

干嘛扁嘴?疼一个啦。

leeling 说...

自己理的? 哇。。你真行啊。。漂亮哦。。^^真的啦。。看了更要加美女了。。哈哈。^^

Jean 说...

新怡,對啊!就是那個polarize ^^

玲玲,你饒了我吧!.\/.

至於那個頭髮是怎麼理的,下回我來弄個教學。^^

Jean 说...

忘了跟新怡說扁嘴的原因,
因為沒人疼嘛!ToT
現在有一個你疼就算了,不扁嘴了。^^

新怡 说...

再给你抱抱。
自己疼自己最重要。
(是的,我又醒了;很自然地又用着苹果看电邮写电邮)

Jean 说...

“疼自己最重要”
》》很多人都有自瘧症。^^


“(是的,我又醒了;很自然地又用着苹果看电邮写电邮)”
》》這樣睡睡醒醒的時間是不是比別人都多些啊?^^

新怡 说...

自虐症,是的;看情形。
醒比较多,我都睡不稳的。

Jean 说...

在睡眠質量方面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房東的睡眠和你一樣,很淺,睡眠不好。
經常聽他抱怨沒睡好。很可憐。

一直都覺得你很幸福,現在卻可憐起你來了。^^

新怡 说...

人生,是公平的。
有得有失。

我是很幸福的。

卡宾 说...

我来迟了?怎么没看到照片了?T_T

Jean 说...

新怡,最重要的是自己覺得幸福,你是幸福的。^^

卡賓,你說啥呀?照片不都還在嗎?
況且你都已經見過我了,有沒有照片又有甚麼關係。我還是那副很欠扁的樣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