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2, 2010

我還是我



單憑文字,我們猜測,樣貌輪廓全憑想像。
如果有一天我們相約見個面,
會不會因為對方不是想像中的人物而失望?

這就是我,
有一天如果你見到的我就是這麼的一個樣,
請不要失望,因為我還是我。

7 条评论:

Noel 说...

好啦。。
我会记住这张脸的。^^

新怡 说...

恩。
我也记住了。 好熟悉和亲切的。

如果去Vegas,靠近你吗?

Jean 说...

我的是大眾臉,很容易記的 ^^

新怡,vegas在西岸,而我在東岸呢!
到紐約這區的告訴我,我這北上4小時車程。
如果到美國首府的話更容易了,30分鐘。^^

新怡 说...

有人给我诺言,要带我去一趟Vegas,到时候再通知你。

可是,我想去土耳其比较多。

Jean 说...

說真的,我會建議你去土耳其。
Vegas沒甚麼好玩的,澳門現在都比她強,想去Vegas我建議你去澳門算了,而且又近。^^

Yi 说...

單憑文字,我們猜測,樣貌輪廓全憑想像。
如果有一天我們相約見個面,
會不會因為對方不是想像中的人物而失望?

這就是我,
有一天如果你見到的我就是這麼的一個樣,
請不要失望,因為我還是我。

》》》這兩段文字我覺得很強,難怪Noel也要借來用。

沒錯,想像和現實是兩回事,但未必是失望的,也可以是喜出望外的啊。

選朋友又不是選女婿/媳婦,切~~看什么樣子jek,哈哈。

話說回頭,真的和我腦里那個你有些出入,可能照片太暗了,有光線會清楚一點,因為我覺得你是皮膚白皙那類。(意思是說你有空再補一張)不過我敢肯定地說,你的樣子很babyface一下。哎喲真懂保養~

Jean 说...

“》》》這兩段文字我覺得很強,難怪Noel也要借來用。”
》》》這是因為阿noel懶惰寫嘛!她真要寫可比我強多了。^^

“沒錯,想像和現實是兩回事,但未必是失望的,也可以是喜出望外的啊。選朋友又不是選女婿/媳婦,切~~看什么樣子jek,”
》》》看到恐龍會覺得很突然,還是會很嚇人的。人家都說了,長得醜是沒罪,但是出來嚇人就不應該了。^^

"話說回頭,真的和我腦里那個你有些出入,可能照片太暗了,有光線會清楚一點,因為我覺得你是皮膚白皙那類。"
》》》很想知道做麼你會認為我是很白皙的那類涅?!是不是真的認為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所以我和白人混在一塊就應該會是白白的?^^

”(意思是說你有空再補一張)“
》》》這個很難下。

”不過我敢肯定地說,你的樣子很babyface一下。哎喲真懂保養~"
》》》我這是電腦攝像頭的效果,模糊些才能見人,真要拍起照來,說真的,我還沒有這個勇氣。所以阿3你就看看這個吧!不想破壞我在你心中的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