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4, 2010

敗家了



今天逛街去了,本意不是給自己買東西,主要是某個交往多年的網友即將踏入愛情的墳墓,想著說這個時候正是打折的時期於是也就隨意的去看看有甚麼東西可以給她買的,禮物甚麼都沒看著結果卻和約好的朋友說去看看AE 後給自己敗了件原價$119.95的羽絨服和原價$79.95的長靴回家了。
(其實後來的價格也就是$50和$20)^^

那個鮮橘色很搶眼啊!和朋友說了,如果穿著去滑雪從山上滾下來的話人家會以為天上掉下一個大橘子了,這樣的話被搶救也快些啊!你說不是嗎?!^^

還有你說,人一旦有了些年齡是不是就喜歡比較鮮艷的衣服啊?
我就覺得我是,要不你們這些年輕的看看有哪個會喜歡這顏色呢?~"~

36 条评论:

新怡 说...

可以帮我也败一样一件吗?

leeling 说...

哈哈。。这个巧,我也刚去uniqlo败家了。。哈哈。。
也这么巧的是,我也选了很鲜艳的颜色。。哈哈。。不过不是橘色。。是粉红色。。。哇哈哈。。我也是越来越老了。。哈哈。。^^

leeling 说...

哎呀。。忘了说一件事。。
你买的这件衣服很好看也。。^^

卡宾 说...

容许我离题一下,刚刚发现自己摆了个乌龙。。原来你这儿的新怡不是我认识的那位Singye。。。刚刚想在她的部落格留言的时候,才发现怎么是新加坡的。。。@@"。。。

新怡 说...

什么是“才发现怎么是新加坡的。。。”?

我是马来西亚制造的。
在新加坡,来自怡保 = 新怡。

Jean 说...

新怡,我可以幫你各敗一件,但是你怎麼拿貨啊?東西不輕郵寄可能要將近100哦!這樣算來根本不划算。再說了,我覺得買靴子或鞋子一定要試,光是好看不行。你說是吧?!(很高興你也喜歡。)^^
至於那個卡賓吧!那你認不認識他啊?他可是伊樂園里響當當的人物哦!^^

玲玲,你也敗家啦?!你還是沒工作的人呢!真是少奶奶的命啊!
哈哈。。。看你粉粉的,粉色適合你。^^

那個卡賓,你說的新怡現在在哪?搞不好是同一人哦!還有,你講的新怡是不是小妹妹一個?如果是的話這個不是你說的那個。^^
(人家這個雖然還比我小,但是也足夠當你的姐姐了,而且還是女強人一個哦!)^^

新怡 说...

关于邮费,也对啦~
关于鞋子,也对啦~
关于年龄,也对的!
关于女强人,就不对了!
(我,打工仔的一个而已啦。)
关于"伊乐园", 论坛吗?
关于singye,其实她的中文是欣怡。

Jean 说...

哈哈。。。
看你說的全都對了唯獨不肯承認是女強人。
其實打工也出女強人啊!你很能幹,算是強人一個啦!^^

確定卡賓是認錯人了。^^

卡宾 说...

哈哈。。我知道singye的中文是欣怡,但我的想象力丰富了一点,我以为她开了新的部落格,所以把名字改为新怡。。。哈哈哈

新怡 说...

开心,就好。

你好,卡宾。
我是新怡。来自怡保,目前在新加坡生活。不久将暂时移居欧洲(但不会改笔名=欧怡 or 怡欧)。

对了,我还多一个部落 pingyen(dot)com
pingyen = 我的名字,父母取的。

Jean 说...

原來新怡的意思是新加坡和怡保哦?!還以為是你的名字呢!
如果以後換成“歐怡”或“怡歐”也很不錯啊!^^
原來還有另一個博客。^^

Jean 说...

卡賓說的是不是東馬的欣怡?

新怡 说...

上天许我一场冰雪,随后而来的会是艳阳。
我,相信。

我的姓名都在里头,就是也许没几个有留意。

Jean 说...

許冰艷?
如果你不說或不認識你我相信沒幾個人能知道這裡頭有你的名字。^^

很厲害。

新怡 说...

你很厉害。

Yi 说...

ok,看了這些戰利品,在click進去這個網站,我只想大喝一聲:“實在太好看了,全部都是!”

講完。你們就好啦,可以穿這些大馬不需要穿的東西,我只有干瞪的份咯。

Je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an 说...

阿3,有一天如果你來探望我,我借給你穿,但是要選冬天啊!要不熱死你。^^

Jean 说...

我說冰艷,你父母更厲害,“冰“無色無味就如同人生,”豔“為色彩,在”冰“上加入色彩就好像霓虹燈照耀整個冰雕雪場,色彩的豔麗非一般可形容,只能眼觀。無色無味的人生在霓虹燈照耀之下顯得特別燦爛。

你父母許你一場豔麗的人生。^^

新怡 说...

你想很深哦。
我想到的都是浅浅的。

Terrible food ever ha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ingye 说...

好喜欢你鲜红色的衣服~
我最近败了鲜红的短裤,吊带衣,细腰带,还有内衣裤..我觉得我也是面对aging的问题了 >.<

还有,卡宾啊,我800年没更新blog了,不好意思涅,这个小小误会让我怀念起当年blogging有多“活跃”:P

Express Cafe @ M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冰艷,
我是一個頭腦複雜的人,人稱這類型為感性。
也因為太感性,有個人說我有病。

還是簡單些好。
我也在學習簡單的想,不要想得太深太多。
這樣好。

jean

匿名 说...

好啦!這回另一個終於欣怡出現啦!
然後這個新怡要用回自己的名字咯!
歡迎你,欣怡
歡迎你,冰艷

lol

Jean

匿名 说...

看來我們這班人還蠻喜歡鮮艷色彩的。^^

Jean

新怡 说...

我想我们是同类「感性」,但我还有某程度的「理性」。
在文字的世界里,我还是比较喜欢「新怡」。

Jean 说...

既然你還是喜歡新怡(也習慣這樣稱呼你了),那我還是繼續的這樣喚你吧!就算到了澳大利亞也別換了,至少你在新國也有不少的回憶。^^

Jean 说...

理性些好,日子會好過很多。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就是太感性了,像個泥水匠,拖泥又帶水的,日子不好過。~"~

卡宾 说...

Singye,我也是太久没有上部落格了所以才会有如此的误会。。。但这误会也不错,让我多认识了一个部落格。。哈哈。。

新怡,你好,原来你的名字是这样来的哦。。呵。。我是槟城人,所以我的名字也改成了卡宾。。哈哈哈

Jean,我说的就是刚出现的那位。。。哈哈

新怡 说...

卡宾: 嗯。 当初写部落,是人生最失落的时候,就没想过用本身的名字,因而想了笔名。

Jean: 我是到奥地利(Austria)去,不是澳大利亚(Australia)。

文字上,留给新怡。 照片上,留给冰艳。
(人格快分裂了 ~ 哈哈)

Jean 说...

这个新怡,何止分裂,我都快疯了。^^
那个澳大利亚。。。
我想的是Austria,打出来的不是想的。^^

开始分裂了分裂了。。。。~"~

Jean 说...

原来卡宾的笔名就是“卡在宾城”的意思。^^

卡宾 说...

我已经卡在槟城了,走了走不掉。。。哈哈。。=P

Unknown 说...

哇老,到底有几新怡,欣怡?
看到我老眼昏花

@_@

Jean 说...

阿c啊!
新怡一個,欣怡也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