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5, 2010

时差



在同一个国家休假了两个星期,我竟然出现时差。~"~

时差是这样发生的,
也许是猪肉吃多了些所以血液里滞留了一些小猪猪的细菌,所以我钟爱睡眠,如果不用干活的话,我可以11点睡11点起床,但是绝对不会超过12点。

两个星期如果在睡觉里流失光阴我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假日的时光。于是我更改了一下睡眠时间,4点睡觉12点前就会自然醒,这样的安排很妥当,况且我还是睡足8小时,应该也还算健康的吧?!我想。

两个星期晃一下混一日的过去了,当开工的前一晚我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昨天早晨3,4点才昏睡过去。7点必须起床却在不情愿的状态下安慰自己今晚肯定能把时差转换过来睡个好觉。下午那段空档我是迫着自己睁开眼睛撑过来的呀!

结果。。。。。。

现在我还在这里打字。
安的妈呀!谁来救我啊?!
To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