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3, 2010

還有豆腐花

toufuhua

soybeancurd01

聽到noel說昨晚她去吃了辣椒螃蟹,心裡有點不平衡。
衝動的煮了一鍋的豆腐花吃了兩碗剛出爐的,外加薑汁紅糖。

雖然和辣椒螃蟹有一段很大的距離可卻平衡了我的心裡。^^

11 条评论:

Noel 说...

一人吃一样。。
平衡了。^^

新怡 说...

我昨晚在Swiss Club喝德国的Erdinger和吃奥地利的炸猪排。

老板的妈妈说,让我先适应。*晕*

Noel 说...

楼上的,你这留言可能又刺激她煮一窝饺子吭了~ lol

Jean 说...

(拍著胸脯把氣壓下去)不氣不氣

你們兩個太可惡了。 .\/.

(有點衝動要去煮德國豬腳,再說我前天才吃餃子呢!這餃子是不下了啦!)

還好剛剛吃了nasi lemak 再搭個荷包蛋,外加剛出爐的咖啡,等下再來一碗豆花,午餐(晚餐才對)還有海難雞飯,這樣也算平衡了。^^

(你們別再激我了哦!會翻臉的 .\/. )

欸!我說新怡,是不是這個德國老闆的媽媽看上你了呀?現在是說吃個炸豬排先適應,讓你過去是不是也是說先適應那裡的環境啊?^^

Jean 说...

換晚餐 lol
剛好房東回來,問說,今晚吃些甚麼?
往凍箱里一翻,正好有3塊豬排
好勒!今晚就來個日式豬排燴飯 lol

你們兩趕緊去找好吃的哦!^^

新怡 说...

静:
哇! 你想太多了啦。

不过,我会连续8个周末都会呆在现在老板妈妈德国的家。

我会在德国进修8个星期。然后才到奥地利去。

我现在的早餐是豆奶+面煎糕

Jean 说...

剛吃飽,日式豬排燴飯,我是邊煮邊吃了,到最後吃不下飯,反倒是我房東,給他盛了好大的一塊豬排干光了,剩下米飯和豬排留明天當午餐。第一次弄這個 呢!味道不錯。^^

你是到德國進修甚麼呀?!不會是德文吧?到奧地利又是幹甚麼呀?工作?遊學?

新怡 说...

嗯。 到德国的确是进修德文(或是恶补吧!在新,上过了基础课程)

到奥地利,原本是工作的。 但,现在却想到处走走到2011年才工作。 如果那边的老板可以等我到2011,不然,2011后再找工作。

有希腊朋友在莫斯科工作,我想去莫斯科,希腊走走。
有土耳其朋友在德国,他要带我去土耳其走走。

Jean 说...

你的朋友圈也太牛了吧?
都是國際朋友啊!@_@

新怡 说...

现在什么都是国际化了,不是吗?

Jean 说...

是啊!一個網絡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沒有了界限。
雖然這樣,你還是要小心,在國外可不是在自個兒的家,可以萬事隨心隨性。
到哪都告訴家人和朋友,和什麼人在一起?
好讓大家安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