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6, 2017

低碳-6

辣豆瓣豆腐肉片

水煮菜花

每早都一杯黑咖啡,莓子果汁,水煮蛋一顆
午飯還是雞肉沙拉,今天多加一個水煮蛋
3點就開始做晚飯了,半小時就好,水煮了一個菜花,炒了一鍋豆瓣豆腐肉片,把煮軟的菜花壓碎當米飯墊底,豆腐肉片蓋在上面,不小心吃了兩碗!XD

昨晚睡覺前好奇 又往磅上一站,出來的數字還是嚇了一跳,122了!今晚就放過體重一馬吧!不該再去想了。^^


Lovely Oreo

Oreo,4歲大吧。不知道哪天出生,前一主人說過是九月的,正好我也九月,以後慶生都和娘一塊了。^^
Oreo主人因為到別州上大學,家人搬進公寓不能繼續留下牠,於是在CL裡想給牠找個好人家。
領養Oreo是去年夏末的事,領養時是送到朋友家去的,她女兒喜歡小動物又說過想養貓咪所以就送到她家了。3星期後她致電讓我把貓咪帶走,可憐Oreo又回到我家了,看著可憐就先留下牠,想再幫牠找下家卻一直找不著,最後也就讓牠住下了。後來我給牠前主人電話說,Oreo我幫她寄養,她隨時可以要回。XD
軒大學離家5小時車程,家裡只有我一人,自從Oreo來了後家裡有只動物陪陪熱鬧些了,而且牠自己活動 愛幹嘛自己幹嘛去的 一點都不煩人 ,反而我卻經常煩牠就是了。XD
時日久了 就愛上了牠。幾個月前牠前主人說要帶牠回家,我卻不答應了。抱歉,把Oreo像個皮球踢來踢去的 對牠實在不公平啊,所以回拒是應該的。你說是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