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0, 2017

低碳-10

早飯-熱炒烤雞+玉子燒

午飯-肉碎豬排

肉碎豬排則面觀

晚飯-紫菜豆腐湯+乾煎鯖魚

最愛乾煎鯖魚,煎好的鯖魚擠上點檸檬汁,去腥外更添風味。韓國超市買的鯖魚都帶咸,加入久違的紫菜豆腐湯,味道更上一層樓了。好吃!

午飯的肉餅是自己攪的肉碎,買的是里肌肉,沒有多少脂肪,加了半塊豆腐和肉碎拌才不至於過乾,還放了些高湯和橄欖油,當然還有醬油五香胡椒調味,還偷加了一湯匙的蜂蜜和芡粉,一點點,不過份。XD

今早起得早,5:25。外頭被一層白雪覆蓋,冷。起床煮了杯咖啡,窩在被子裡繼續昨天僅剩兩集未完的劇。6:30,天還未亮,穿上兩件外套和靴子 到外頭溜達去,好幾戶鄰居的燈火也開始亮了,估計也是習慣早起的傢伙。順著門口小徑還沒走到路口就打道回府了,一路上都是結了冰的雪,舉步難行,特滑。進屋把大結局看完後才給自己弄早餐,好久沒吃玉子燒了,每回的玉子燒都是在做壽司的時候才有興致弄一些,淋上鰻魚醬的玉子燒特好吃,還有一小團的壽司飯墊在下面。說起,想吃飯了。ToT 但是還得忍忍,多一星期看看如何再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