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5, 2017

低碳-5

咢梨沙拉

低碳進入第五天了,昨晚磅上一站,124.4磅,4天的低碳飲食掉了1.9磅,平均一天掉0.49磅,這結果 算是滿意的。

早餐一樣莓子果汁,水煮蛋一顆。
午飯給自己弄了烤雞沙拉,吃得好像不夠飽的,看著薯條在眼前跳舞 差那麼一點就破戒了!最後還是弄了一塊雞胸肉吃吃,這回才有飽和感。
鰐梨沙拉,還是我的最愛,也是今天的晚餐。豐富的奶油果正是低碳飲食裡重要的一環,我的生活不能少了鰐梨沙拉,哪怕是天天吃 我也不會厭倦。把水煮蛋鰐梨青瓜小番茄蘿蔔都切丁再加喜愛的莓子,不低碳的話可以加蘋果和玉米(上面的圖片是還沒開始低碳的時候弄的,更爽口好吃)最後擠上美乃滋拌一拌就行了,沙拉簡易作法,食材清爽的口感 濃濃的美乃滋香 輕易征服味蕾的滿足感。

下星期六寒假開始了,計畫和軒一塊走一趟南部自駕遊,目的鎖在佛羅里達環球影城,算是給軒的大學畢業遊吧。他是幸福的,除了畢業後的工作有著落了,他爸還答應帶他遊走台灣一星期,以後想混日子就不容易了。

這年頭大家都往臉書跑涅,博客像是落魄的才子,沒人搭理了。這些年我也交了不少白卷,沒想到17的最後一個月會來填填卷子,不給17留白。

好,明天繼續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