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7, 2009

美好的一天,累死的一天 ^^

經過一輪的惡戰,寒流終於暫時隱退,換來的是春風徐徐,陽光明媚。
昨日和今日的區別彷如走出冷凍冰箱終於得到了釋放。
伸個懶腰鬆懈僵硬的骨頭,咯咯作嚮,心情格外的晴朗就如同天氣一樣的嫵媚。

好一陣沒烤輕乳酪蛋糕了,為了今天的準備昨晚早已把乳酪放在室溫軟化,不小心看到被藏在一角的綠茶粉,這回就來個綠茶輕乳酪吧!lol

前後共花了兩個小時出來的蛋糕,對不起,早餐和午餐都沒吃的我實在禁不住蛋糕出爐的誘惑,在還沒來得及擺飾測試燈光架上三腳架的當兒,蛋糕就被我幹掉了三塊。^^

好啦!蛋糕呈現,你們就勉強的看看吧!^^



話說在烤蛋糕的同時我步行到了附近的商場買了一罐汽車蠟油,是的,這麼好的天氣光呆在家裡烤蛋糕實在對不起老天爺的作美。前兩天的雪天把心愛的駕坐糟蹋得不堪,曾經嘗試在冬天洗車的感受,實在難於在來一次,唯有強制自己耐心等待上天的恩賜,不在今日更待何時?

先來一回的肥皂泡澡,再來一回花洒淋浴,灰塵污垢頓時消失。
女生愛美是人之常情,為甚麼駕坐不能仿效女生?黃臉婆又有誰喜歡啊?!
好!這回來給你打蠟打蠟行了不?^^

給汽車打蠟有3個步驟,
1。油蠟搽身
2。油蠟待乾
3。去除油蠟

說真的,從沒試過那麼耐心的幹活,先從車尾起,我細心的把蠟油搽在車身的每一個角落後已經是半個小時候的事,這時候可以省略第2個步驟,車尾的蠟油早已風乾,可以開始用乾淨的布把蠟油表面去除。不抹還好,一抹心裡頭就後悔,我的媽呀!這怎麼除啊!怪不得買蠟的時候那個叔叔就提醒說polish完畢後你臂上的肌肉也長出來了,我還笑笑的回話說沒關係,夏天馬上就到了正是時候長肌肉啊!我這才意會到他說的話啊!但是一切都為時已晚,不搽掉這表面的蠟油,這車子還能開嗎?>.<

整整從1點中午到4點的傍晚,車子才亮晶晶的呈現在我眼前,後來我就一口幹掉了3塊剛出爐不久的乳酪蛋糕,這時候別跟我說肥死我媽啊!這是為了補充我一天的體力啊!

好啦!這回我的駕坐出來啦!炫死你了吧?!^^





好累哦!睡個午覺去。^^

2 条评论:

Yi 说...

好漂亮的車。你在國外也闖出一番成就了,真令人羨慕啦,還有漂亮的綠茶蛋糕。。。

我不能想象一下子干掉3塊的飽度@-@”

Jean 说...

阿3,有部車子這算哪門子的成就啊?!這只是個代步的工具而已。還有就是有朋友到訪的話也有個接送。人是貪心的,我正發夢著有棟房子呢!^^

其實3塊蛋糕並不是很飽,因為我切得很小塊,就為了怕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