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0, 2009

日光節約



今早醒來的時候發現竟然比鬧鐘醒得早,有點自豪可以不再依賴鬧鐘的同時看了一下時間,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半昏睡的狀態下立刻醒了過來;媽呀!竟然已經8點44分了。原來昨天因為開會把手機滅聲了卻忘了這回事。本不想刷牙就飛奔出去的,但是實在難受的情況下用了一分鐘的時間洗刷加上換上衣服然後就真的奔出去了。一分鐘,這能不能進世界記錄啊?!而我親愛的咖啡壺遙遠的向我招手卻被我連看都不看,狠狠的撇下了。怪不得現在鬧頭痛。>.<

TMD,搞甚麼日光節約,害到我少睡一個小時,這還不重要,重要的是生理時間一時不能接應竟然在今天晚起了一個小時,工作也遲到了一個小時。慘了,這回被上司盯上了,現在正是非常時期,卻搞出這麼一樁,真是不要命啊!-_-"

這種情形說實話絕對不行,總不能告訴上司說我睡過鐘了吧?!路途上絞盡腦汁想方案,怎樣才能完美的跨過這闌檻而不遭懷疑?說時遲,手機立刻響起,接通後還好是同事的詢問,知道我沒事就好,他們還以為我發生了甚麼意外所以遲到了,隨口就說堵車馬上就到,看來我的記錄還算良好所以他們不虞有詐。這藉口對同事好使但是對上司來說她是不吃這一套的,當上司的電話來到辦公室時我來了個腦筋急轉彎,“早上突然接到一通緊急電話出去了一會,原本是15分鐘就能解決的事卻被對方拖了將近一個小時加上回來時路上堵車所以晚了”;“下回如果還有這樣的情形請立刻給我一通電話好讓我知道,你這不聲不響的遲到一個小時這算甚麼啊?”;“是的是的,下回一定給你打就是”,心裡在嘀咕著人家要不是睡覺睡得這麼香肯定給你老人家打通電話的,這不就是不能嗎?@@

唉!真TMD好一個日光節約,如果是正常時間的話不就正好起床的時間嗎?害到我現在的心跳還有點加速的。

3 条评论:

Noel 说...

呵呵。。有惊无险那就算了啦。
多希望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Jean 说...

真的很驚險啊!-_-"

我不能自然醒,自然醒的話哪怕要睡10個小時了。我是不是和小豬兄弟的性格長得很像啊?^^

Jean 说...

再說,能睡能吃的人就真的是一種“福氣”,除了身材圓之外就連臉蛋都是圓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