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5, 2009

2009年的第一場春雪





4 条评论:

Yi 说...

很美,很有詩意。我至今還沒有機會站在雪地上欣賞這種如畫的景色,不知道你們這些看慣白雪的人還會不會患上“白雪症”呢?即看太久眼睛會一片白色。

我很怕冷呢,但還是想體驗一下,不知道幾時才又機會?不禁長嘆起來。。。

Jean 说...

一定會有機會的。^^

第一次看到雪的時候的感動,現在還記得,一個很好的經驗。我對雪有一種鍾愛的感覺,像初戀,永遠都會愛在心裡。呆在美國已經進入第9個年頭,對雪至今還沒有所謂的白雪症,一片雪白的就想躺在她懷裡。lol

和你一樣,我也怕冷,但是多穿點就會沒事的,那天為了拍雪景我都被凍僵了,沒了感覺就不怕冷了。lol

dongmen 说...

好美好美。。。

Jean 说...

東門,你說哪張美啊?!
還有好一些沒放上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