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8, 2009

丸子時代



當lili從coach手袋里拿出一小盒的丸子分別把兩顆給了jason,自己留了兩顆往嘴里吞了下去後告訴我說這是維他命X,為了補充營養。當時我們剛吃完午飯。

Jason在一個星期内掉了5磅,這是好事,他之前的肚腩比以前小了好多。近日他們小兩口都在吃著某種粉狀營養食品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這產品吃了後讓你有飽和感外,一天只需吃一正餐就足夠,除了自己必須控制自己的零嘴食慾,這樣一個星期下來減肥立刻見效。聽lili說吃了這產品後近日睡眠明顯的好多了,不再半夜起床上廁所而一覺到天明。
後來我開玩笑的說了一句,“看來以後的世界用餐將會變成一種娛樂,吃飯不再是必要的事了”。

回頭想想,我說的並非不可能發生的事。尤其在所謂的文明時代人人都為了工作而沒有時間用餐的現代社會最是顯而易見,上班族更需要兩分鐘就能填飽肚子的方法,之前的方便麵已經過時,既不營養對健康更是有害,試想想隨身攜帶的粉狀包裝營養品到公司里倒杯水隨即加入就能成了午餐,或一小盒的維他命丸子隨便往嘴里一吞這兩秒鐘的事不是更完美而健康麼?漸漸的賺錢為了吃飯,用餐為了填飽肚子這回事將成為歷史,不久的將來吃頓飯就如同看場電影一樣成了附屬品,只是一種娛樂。

喜歡Garfield的朋友們一定看過這一段,貪吃的Garfield在睡夢中進入了一個未來的世界,主人John老了,就連odie也長了長長的白鬍子,還在疑惑的Garfield突然聽見John說吃飯了而興奮得拋開疑惑來到餐桌前等著用餐,這時John問它想吃甚麼,想都不想的Garfield要了一份最愛lasagna,興奮的等待了兩分鐘後,John帶出了一個碟子,裡面盛了一個紅色丸子擱在Garfield面前,Garfield抓了抓頭皮望著John,John這才告訴它說這是你要的lasagna口味的丸子,這也是你的晚餐。一聽,Garfield當場醒了過來頭上還冒汗的說,原來是一場惡夢。^^

為了尋開心而看Garfield解悶的同時卻看到了未來即將發生的事,心裡冒了個冷汗。-__-"

再看看農夫為了在短時間内多生產,多掙錢而不惜花本錢買農藥努力的往農作物里撒,讓農作物看起來肥美可口,殊不知卻種植出沒有營養價值的蔬菜水果甚至帶毒的家禽來危害人們而讓自己的口袋飽滿,這正應證了病從口入的禍根啊!漸漸的人們對所吃的鮮美水果蔬菜產生了懷疑,我們不再能從食物里給足需要的營養了。

營養品能夠闖出一片天地無不沒有它的理由啊!

但願這一天不要到來,但是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jean,你是怎么到我的Blog来的?你是台湾人吗?我没发觉原来社会在朝丸子时代迈进,看了此文方恍然大悟,顿生无奈。太方便到最后却是用药玩来解决一餐。我现在吃泡面,未来不知吃什么好。

Jean 说...

hey,你好啊!
我是從這裡=》http://csyee2.blogspot.com/
不小心進到你的部落格的 ^^

我不是台灣人,我是馬來西亞華僑。lol

速食營養產品已經很普遍了,尤其在生活節奏特緊張的城市最常見。

別經常吃泡麵,對健康真的很糟糕。
為了省錢卻糟蹋健康不值得。

匿名 说...

哦,原来。。在她玩无名时,我已认识她。
你有玩伊乐园论坛的?
你是工作还是读书?

Jean 说...

哈哈~我是在混伊樂園認識阿3的,已經好幾年了,相信有6個年頭了吧!

原來你也混伊樂園的哦?你也是馬來西亞人?

我已經是社會的老人了,老早就畢業了。^^

覺得你的文字很精彩,所以在你的部落格留了腳印。

很高興認識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