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4, 2009

蛋糕上市

紅糖布丁


巧克力慕絲



你要坦白的批評我,蛋糕有沒有讓你想吃的感覺?^^

是的,我的蛋糕上市了,蛋糕終於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情形下終於粉墨登場,但是不是熊市或牛市,只是他人餐桌上的點綴,飯後甜品的奢侈享受。。lol

7 条评论:

leeling 说...

有。。。巧克力慕絲非常吸引我。。想立刻飛過去吃。。哈哈。。^^

Unknown 说...

绝对,绝对,绝对让人口水狂流啊
不行! 我要忍!

不能继续膨胀下去了,要不然我会怪你的,静!!

Wois 说...

诱人的蛋糕。突然很想吃。。。

Noel 说...

什么时候回来弄几个这样的给我吃jek? ^^

Jean 说...

我說樓上的幾個瓜的嘴怎麼就比我做的蛋糕來得甜啊!愛死你們了。^^

玲玲,以後我飛過去給你做,怎樣? d:-D

阿c,難道看了都會膨脹?我天天做,天天嚐,我不膨脹才怪呢!要不這樣好了,我教你,我們一起膨脹。B-D

還有這個wois,對不起,沒能馬上讓你吃着(很遺憾的說)。{:-D

阿noel,我盡快訂機票就得了,你等著哦!
B:-D

Yi 说...

巧克力慕絲切得那么工整,你一定是個做事一絲不茍的烘培家。

越來越欣賞你了,不止對拍照有熱誠,對烘培也有熱誠。

說了這么多,都是希望能吃到你親手做的蛋糕je...

有個建議,可以將你的作品制成明信片寄給朋友呢~

Jean 说...

哎唷!連阿3也來吹捧我了。^^
好!回去一定弄給你吃,這樣才不白費你的一片苦心。^^

做成明信片的想法曾經想濄,而且網絡上有些還免費幫你印刷呢!但是卻一直沒弄,忙啊!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