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3, 2010

東方 Justin lol


看看這個東方版 Justin lol
(人家說的是髮型啦!^^)

noel和燕仔醫生看到了肯定會說,頭髮是不是該理了?
我是理過了,但是長了,又理了,還是長了,後來煩了就想說留長算了,至少不用再理。^^

這時候的我在過渡期中。。。。。
頭髮蓋著眼睛很難過。。。。。
雖然這樣,後來還是發現,其實。。。這是遮醜髮型也!
把我寬大的臉型縮小了些,小小的眼睛還有榻榻的鼻梁都藏起來了。
但是眼睛還是很難過。=.=

平時我都有用小夾子啦!這只是我剛洗刷完畢然後準備出門的時候,頭髮還濕濕的。^^
還有還有,想說秀秀我這超保暖的橘色羽絨外套啦!^^

13 条评论:

燕仔 说...

我。。。保持沉默
^-^

Yi 说...

呵呵。。。不錯啊,你的眼睛烏溜溜的。

Noel 说...

这个老妈子真的很霹雳。^^

Casendra 说...

啊,终于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呵呵。。。 ok woh :)

Jean 说...

醫生,不行,得發表兩句 ^^

yee,我的眼睛小黑眼珠卻有點大,所以看不到眼白。^^

阿noel,很霹靂是啥意思?偶是“良母” ^^

casendra,丑媳終須見家翁,還好這個“良母”人家說 ok woh! ^^

燕仔 说...

若真要发表。。。

你平时记得多笑笑啦
别笑得那么勉强的

Jean 说...

真不該讓你說兩句,後悔中。。。。-__-

我天天都笑,這樣的笑容是。。。。。。。。。。。天生的!@..@

新怡 说...

真快!一年了。
你这件橘色羽絨外套,去年买的那件?如果没有记错。

新怡 说...

是那件,没错。 却记错日子。
今年一月的帖子-败家了。

好快哦!

Jean 说...

新怡,
是的,就是年初敗回來的那件。^^

時間是真的飛得很快,都來不及回顧去年的事今年又要過玩了。汗s!

你怎樣了?打算就在新國定居了吧?還是另有目標?

新怡 说...

Jean:
还不知道,下星期三(15/12)到上海开会,才知道。

(以前的决策人-德国那个,邀我到上海和他们开会。 如果一切顺利,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里。 如果一切不顺利,我会在新加坡,等待下一次离开的机会。)

Jean 说...

其實住哪都一樣,只要開心就好 :)

新怡 说...

努力选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