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7, 2010

道不同不相為某

有些人玩笑開多了不懂得節制,就因為跟你要好就以為百無禁忌,結果到最後朋友都沒了。我的宗旨,玩笑可以開,但是得看場合還有角色。

真要侵犯了我還是會臉不改色,不會和你絕交鬧翻像個孩子般的行為讓他人看笑話,只是道不同,不相為某,從此在我的朋友群中你的名字就會被刪除以不接觸為妙,當然,碰面時我還是會很友善的和你打個招呼問個好。

也許你會說我虛偽其實我只不過是被生活磨練得更圓滑些罷了!在這個社會沒必要給自己樹敵,更沒這個必要給自己添麻煩,不過是為了生活,何必呢?

***************************

題外話,每晚都聽著叮叮噹噹的聖誕曲入眠,聽著聽著彷彿看到了聖誕老公公坐在雪橇上拉著花鹿在原野上,在漫天星辰的夜晚奔馳。^^

第2天醒來立馬就想在屋子里裝個煙窗,這樣老公公才有機會把禮物擺放在fire place邊上的聖誕樹下。lol

6 条评论:

Noel 说...

做么又酱感慨jek?

圣诞快乐快乐~

Jean 说...

沒有沒有,沒有感慨,只是說些無聊而已

你也一樣聖誕節快樂 ^^

Casendra 说...

有时看你和Yee的post阿,会多少看到自己的缩影,呵呵,难怪会成为你们的粉丝。

我也是这样,不过在删除名字前我还是会给机会的,不过还好我的朋友都蛮识趣的,不然也挤不进朋友的行列。。。哈哈哈。。。。

我们好像都很‘有形有款’叻? :P

圣诞节快乐!

Jean 说...

casendra, 我們是真的“有型有款” ^^

聖誕快快樂樂 lol

燕仔 说...

谢谢你的圣诞歌曲

Jean 说...

醫生,不用客氣,喜歡就下,隨便下,愛怎麼下就怎麼下 lol

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