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8, 2010

2010橋底的夢

2010的耶誕節剛溜走了,接下來的是2011。2011來了我們又要開始迎接農曆年了,想了想,心裡真慌。
人在某個年齡某個階段當走到一年之底都會特別的感觸,悲情總會莫名其妙的堵在心裡,難過卻欲哭不能,尤其在這個不工作的假期更是胡思到極點,接著經常失眠。。。。。。
昨夜又失眠了,2點多些勉強讓自己入眠,翻來覆去的迷糊中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睡着的,夢裡的情景總是胡亂沒程序卻鮮明的看著某個要好的朋友離開的動作,我哭了。醒來了印象深刻的只有一張臉孔還有淚水的痕跡,我真哭了就像現實中的壓抑一下傾泄,就在夢裡。

那天在朋友的fb里看到了這mv,世事姻緣我們真的沒辦法選擇,除非放下。



最好不相见,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忆。最好不相爱,便可不相弃。最好不相对,便可不相会。最好不相误,便可不相负。最好不相许,便可不相续。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六世达赖喇嘛 仓央嘉措

6 条评论:

新怡 说...

放下,又谈何容易?

Jean 说...

是啊!放下,談何容易!

Casendra 说...

希望你可以快快赶走那不安的情绪以快乐的心情迎接2011年!加油!

去走走做做运动!可以detox...去看看些开心的东西和影片吧  :)

放下不容易,但是时间会淡化一切,要加油!

Nikel Khor 说...

伤心的。

Jean 说...

嗨!各位,偶剛吃火鍋回來,再過1小時23分鐘就是新的一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0^)/

新怡 说...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It’s doesn’t matter if you see me or not
I am standing right there
With no emotion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It’s doesn’t matter if you miss me or not
The feeling is right there
And it isn’t going anywhere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It’s doesn’t matter if you love me or not
Love is right there
It is not going to change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
不舍不弃
It’s doesn’t matter if you are with me or not
My hand is in your hand
And I am not going to let go

来我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Let me embrace you
or
Let me live in your heart to entirely
Silence, Love
Calmness,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