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16, 2010

不应该说忏悔,应该说脑残的我。。。。

为了看不过去,为了一时的不爽,为了逞强,结果思维在那一分钟被堵塞了,赢了后的30秒,思想开始正常操作后我双腿发软手心冒汗,如果前面有警察叔叔,如果某只动物在林子里跳了出来,如果有辆车子从3叉路口开了出来,如果没有如果全都是事实,那么我将会被严厉惩罚甚至在牢里度过好几年的岁月更不堪的不是失去宝贵的性命而是换个半残不废,那时的我将会怎样?想想头发竟然发麻,险些我真把自己杀了。

是的,今早在上班的路上我做了一个极度愚蠢的行为,愚蠢到自己都不可理解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怎会有这么弱智的一刻?虽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更庆幸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要说真有意外就算不死相信我也会开枪打死自己,一个脑残的家伙对社会没有任何贡献,杀了自己也算对社会做了件好事。

话说在红绿灯前我后面的一辆车子转到了我右边的车道,而过了红绿灯的对面双车道即便进入单车道,本在我后面后转到我右边的车子一心想超越在我前方,我不让他,踩了油门加速却不了他誓死如归硬要试法超越,结果我更是不爽也就跟他来劲,就在30秒内我的车速从起步直奔时速73mph,而路边的牌示不过35mph。73mph在这小路上根本没法控制,况且还是雨天。要是有个警察刚好经过,开个发单不是轻微的罚款,除了吊销驾照还得罚款好几千元外加牢房度过好几年都有可能。看,我是不是个该死的家伙,竟然脑残到和些无知的人玩命。真感谢上苍对我的恩宠,给我这么一次的机会不死,我发誓,如果我再来一次这样的脑残行为那么恳请上苍拿回给我的恩惠,就让我横死街头算了。

你们骂吧!这样我会好过些。我真的很后悔自己的行为,平时礼让的精神竟然在这一刻被堵了,人家也许真急了我竟然也跟他急,我我我。。。。我这是什么心态?有病!==III

14 条评论:

Noel 说...

知错能改。改次别重犯就好。

过了就算,别耿耿于怀。

Jeff Tan 说...

为什么人在车里都会变了一个样?
可能他是急事赶去医院、可能他是无知、可能他刚和女朋友分手了。。。所以,让就让吧。何必斗呢?

Jean 说...

noel,我想严厉的骂醒自己,不能再有下次了。

Jeff,当事情已经发生不再是让与不让的问题了。

Jeff Tan 说...

所以没发生之前,就做好心理准备。也就比较不会去和别人斗,至少我自己也是这样。

shin 说...

下次别犯就对了,永远记得广告说的:您会后悔,如果您还活着。

马路如虎口啊!

Yi 说...

你懂得懺悔就還有得救,以後每次開車都想著這件事如何讓你內疚就不會再這麼做了。

共勉之啊

Jean 说...

shin,还有下次?不敢了。

仪,错误犯一次就够了,真感谢上苍给我这么一次重生的机会而且还没严厉的惩罚我。

其实平时的我开车都很礼让很小心的,每一回的冲动都会经过思考然后取得正切答案,不会乱乱来。只是这回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同一天,我的其中一个下属撞车了而且还进了急症。@@

Casendra 说...

会反省就是有救啦,骂也没用。保住小命要紧,那个。。。哪天醒来觉得心情特别不好的,就多点提醒自己不要乱脑残好了 :)

要保重,还欠我们一本食谱叻,不能不负责任哦。

燕仔 说...

你当天应该是有事情刺激了你
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发泄了
所谓的 ‘当天的耐性都被耗尽’ 应该就是这样了

也别对自己太责备了

要警惕自己?
去 ER 坐三个小时,以后你真的会对驾车改观了
:P

(我在 ER 工作了三年)

Jean 说...

casendra,
哇!你把我說的食譜印在腦里了。這真的很大推動力啊!為了這食譜,不能再腦殘了。^^

醫生,你的話必須要聽,一定會聽,用心的聽,慚愧的聽,感恩的聽,誠懇的聽。。。。因為都是真言啊!

還是你最理解病人,那天就是被隔壁那輛自以為是的車子激的。:D

還好我沒進ER就已經醒過來。
爾彌陀佛

Yi 说...

食譜?啥食譜?聽者有份!!

醫生說的這番話是對的,鼓掌~~

Jean 说...

儀,有食譜一定預你一份,但是得等,而且是無期限的等,耐心點哦!^^

醫生的話,絕對有份量。大力的拍!^^

Casendra 说...

我会留着小命等你的食谱的。。。呵呵。。。

Jean 说...

哇!casendra,你的這句話一下就壓了過來,差點讓我喘不過。。。。就你這句話就算得把命丟了也得弄出個食譜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