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3, 2010

农历年贺卡!!!



有些朋友开始收到我应该在万圣节前寄出的明信片,有些朋友的地址却被我落在一旁了,有些朋友我更是没有地址,所以在圣诞前都还没收到贺卡的朋友们,如果你期待收到远方贺卡,那就把你家地址发到我的邮箱吧!(拼音)文静c@gmail。com :)
接下来的明信片将以4季为主题,希望你们在收到的那刻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12 条评论:

Casendra 说...

呵呵。。。寄贺卡现在是买少见少的东西了,加油!

Jean 说...

casendra,那么你想不想收到我的明信片呢?想的话就把地址发给我吧!:)

Casendra 说...

好啊,放这里可以吗?不知道你得电邮叻 :P

Yi 说...

我想說,我已經收到了嘢~~謝謝。。。不枉我這麼疼你^^

Jean 说...

casendra,(拼音)文静c@gmail。com
猜中有奖 ^^

仪,开始学习疼爱老人家啦?^^
既然这期你已经收到了,想说下回是不是就甭给你寄了 ^^

Casendra 说...

要这样咩。。。wenjingc@gmail.com? wenjeanc@gmail.com?

Jean 说...

casendra,你干脆两个都发一封电邮看看哪个会反弹回去给你。^^

医生中将了 lol

C 说...

静,来个好消息通知

我终于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啊啊啊啊
那个有很多金瓜的, 万圣节的, 昨天刚刚收到
是太慢了吗?

谢谢啊, 这是我吃到这么老第一次收到明信片,那个激动啊,我还拿着那张明信片跟那个男人炫耀了好一下子。。。哈哈哈

Yi 说...

好一句“吃到這麼老”。。。
阿大C,我也是早你一天半天收到的,很爽的hor?

Jean,既然很爽,就不該中斷啦~呵呵

Jean 说...

哈哈。。
c,小偷終於良心發現,不再光顧你了。^^
原來這小小明信片還能讓你跟你的男人炫耀的噢?
好吧!既然這樣我就有空沒空的給你郵一張,讓你經常有機會炫耀。^^

yee,看你爽到醬都不原意看到你不爽的樣子了 ^^

chenboon 说...

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我也想收到别有心思的贺卡呢。
希望我能成功猜到email啊。

Jean 说...

靜雯,bingo!^^
猜中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