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18, 2010

給自己的禮物

聖誕節了,你們給自己買了甚麼禮物?
給自己買禮物需要理由嗎?不需要,純粹是慰勞自己而已。
我這樣喃喃自語的說 ^^

有個要好的朋友一直向我訴苦說為甚麼近日他家的咖啡壺煮出來的咖啡很難喝,他是個極其忙的傢伙,咖啡壺從來都不好好的洗刷久了煮出來的咖啡當然不是味,加上他家的咖啡壺可是12人份的大壺光煮給自己一杯早晨咖啡也未免過於奢侈,於是我在想著說聖誕逼近也許可以給他送些簡易咖啡壺之類的。傷腦筋之時在某朋友家看到爐上的意式咖啡壺就好奇的借了回家玩玩,我是個咖啡愛好者,知道自己喜愛甚麼樣的咖啡口感,我家的咖啡壺也不是個甚麼好東西,每回都給我煮出些不是味道的咖啡,沒有選擇的情況下我只能勉為其難的繼續喝喝喝。。。。。。
終於有一天,當第一次用這玩意的時候就愛上了,但是因為必須在火爐上燒,必須在爐邊等候,必須注意火候,加上我家用的是電爐子他家也用電爐子,我沒了耐性他也就更甭說了,後來就試著在網絡上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直接插電的,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真被我找着了,yeah!!!

看著看著,找著找著卻不太喜歡壺的設計,


繼續的,很努力的,終於找到了這個。。。。。


一眼看到的時候就對自己說,是它了。。。

終於產品到家了,用過了也喝過了,除了外觀可愛煮出來的咖啡就是我要的口味,濃濃的炭燒且帶點苦澀的口感再加入一點點香甜的香草奶精,嘗過了才知道,浮雲,眼裡眼外的全都是浮雲,除了手中熱騰騰香濃濃的杯中愛。。。。一切都是浮雲。。。。。人生不過如此。。。。^^

8 条评论:

燕仔 说...

哈哈
这样说吧:
能够找到自己真正喜爱的玩意,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
^-^

Jean 说...

哇!你很快兩下。
說得正是吖!^^

Casendra 说...

换了background ah...呵呵,恭喜你找到‘至爱’ :P

Yi 说...

這禮物好得很哪~看那品質,好像很好似的。。。

話說我沒有送聖誕禮物給自己的習慣,哈。看來要準備一下了。(藉口)

Casendra 说...

啊哈哈。。。还好我之前有了借口,不然现在一定心痒痒 :P

Jean 说...

casendra, 聽說這個背景已經換了n個星期了,難道你的電腦看到的還是舊的那個?^^
致愛難尋啊!真的是可喜可賀!^^

儀,這壺可是米蘭設計師經手的噢!米蘭出的產品絕對稱得上經典,他們就好像生活在另一個世界,設計總是那麼的脫俗。這壺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貴。:)

給自己準備一份吧!就當著應節。^^

casendra 很愛自己,經常慰勞自己根本不需要任何藉口。^^

Casendra 说...

被损了 ==' 哈哈。。。我是今年才开始爱惜自己的。。。总不能好像苦心莲那样啊,呵呵。。。

Jean 说...

損人利己的事我都不幹了更何況損人不利己 ^^

好一個不當苦心連,疼惜自己絕對應該,尤其是當女人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