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9, 2010

馬上,就聖誕了!!!





房東和太太還有我連帶茗軒一組4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看人家的豪宅來個怎樣的聖誕裝飾,尤其是圖片里的更是誇張,360度的裝飾,從前到後從左到右沒有一處遺漏的。說說。。。聊聊。。。。就談到了地球暖化危機,看看這些燦爛亮眼的裝飾,造成地球最大傷害的莫過於奢侈的有錢人了吧?!我們打算明年拿些臭蛋去砸豪宅!!!lol

祝福大家,假期快樂,新年快樂!發財發財發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条评论:

Yi 说...

你blog的聖誕佈置也很悅目呢,加上動聽又溫馨的聖誕歌就100分了^^

哎呀。。。又是時候拿出前年那張聖誕歌CD出來了。

Jean 说...

對哦!我都忘了聖誕歌呢!^^

Casendra 说...

啊哈哈哈。。。丢鸡蛋阿。。。余我一份! Jean, 我刚看完了3 idiots! 太棒了,虽然生病但它的确让我轻松了3个小时! Yee,也得谢谢你对电影的附和!

圣诞快乐!

Yi 说...

jean。。。拿出來拿出來.哎喲,我很喜歡聖誕節,不懂怎麼的,覺得溫馨,很溫馨和感恩的節日。

casendra,莫非你是apiao?哈哈~~6星電影wor...沒咁上下不敢列入6星級的。

廣告宣傳台詞:這是一部,能讓你生病也覺得很充實和感動的電影。

Jean 说...

yee,我去找找網上有沒有我有的cd,要不然哪裡可以上傳的?我的這一盤是sarah McLachlan 的winter song,很好聽。

casendra, 我們真去丟的話一定幫你丟多一點。^^
關於那3個idiots,你把我的名字和yee的名字放錯地方了啦!是yee介紹的,她還給分打了6星級的呢!我只是那個附和的。^^

Yi 说...

jean,我來你家聽了好幾遍呢。。。很好聽!

Casendra,哈哈誰介紹都一樣啦。

Jean 说...

仪,我也是也!就开着这音乐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