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04, 2011

策劃一年的夢剛開始!!!

小嫻說,
每一個新年開始的時候,人總是有許多計畫和夢想。到了年底,才又發現,許多計畫並沒有實踐,夢想也落空了;甚至根本就沒有奮力去追逐。太慚愧了!我又再一次給自己開空頭票。幸好,開這種空頭票是唯一不犯法的;於是,新的一年我又給自己開一張,這張空頭票幾乎每年也會開,那就是:我不會再浪費光陰!


於是一年又一年的,我們繼續浪費光陰!!!!!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要閉關了,出關前這個博客會被荒廢,博客荒廢代表我在用功要不就是反其道。無論如何,提早祝福大家春節快樂,也先給自己開張票,這回看看是不是又一張空頭的?^^

6 条评论:

燕仔 说...

你今年和往年不一样
多了一个人要照顾
肯定不会浪费光阴了
:P

noel 说...

做么要闭关这么严重jek?

有时候花少少时间写博可以平衡生活压力。网友们很单纯很诚恳的关怀,其实是很有效的推动力。

Jean 说...

醫生說得是啊!而且還得接受批評呢!^^

noel,說得嚴重點,醬才會給自己一點壓力。^^
是啊!有時候網友的一聲關懷勝過萬千言語。有你們真好。^^

Casendra 说...

你也闭关阿。。。祝你成功哦! :) 我也在想我可以做些什么不再浪费光阴。。。头痛。。。

Yi 说...

是咯,要醬咩。你不寫點東西我就看少很多東西了。

要講的東西和noel一樣~

Jean 说...

casendra, 來,一起加油!^^

儀,是咯!這樣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嚴肅一點點。^^
還是會的啦!只是現在已經很少寫東西了接下來會更少而已。但是我會一直光顧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