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9, 2013

回來了。


自手機壞了更新了一部接著5年半的MacBook突然死了機。技術人員說 Video Card壞了,馬上可以著手換內臟只要一天時間即可修好,但是收費五百多大洋。大家都說這樣的維修價倒不如換部新的。我沒聽進耳。它就這樣奄奄一息的躺在小桌上和我天天面對,而我,卻不知所措。
一星期後拿起了電話撥到蘋果公司,一輪的口舌激戰後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我把電腦送回原廠維修,這樣只要花費三百大洋。兩天後回來了。
三百大洋挽救一台5年舊的電腦可能會讓人家笑話,可我覺得值得。主要跟這機子有些感情了,更不願就這樣的把它扔去recycle。
在這一小段只能用手機偶爾上網的我突然想甚麼都不要了,想就這樣的跑到山上去,與世隔絕,無奈生活的責任與負擔牢牢的壓著我,迫使我不能逃避。於是回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