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2, 2013

換機了


最終,在無奈之下還是把手機換了。
他人都鼓勵三星我卻還是堅持了蘋果,主要是和電腦連接後啥事都不用煩了。這像是機緣,蘋果在3s後就一直未能得我歡心,在款式上在功能上。5s的外型設計和前幾代沒啥不一樣,可相機功能卻躍進了一大步,沒能樣樣都合心意,也只能取其之優而棄其外觀了。買了64G的容量,會好好的保護珍惜用,希望能陪我走個至少10年。試拍了些圖片,大致上還是滿意的。前兩星期在沒有手機的狀況下錯過了好些色香味都齊的佳餚,接下來該是展身手的機會了 :D

5 条评论:

Miangmiangmiang 说...

旧的用开就不想换了我的合约要到了 应该不会换了

Miangmiangmiang 说...

旧的用开就不想换了我的合约要到了 应该不会换了

Miangmiangmiang 说...

旧的用开就不想换了我的合约要到了 应该不会换了

Miangmiangmiang 说...

旧的用开就不想换了我的合约要到了 应该不会换了

Jean 说...

哇~ 敏詩小姐,做莫醬激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