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01, 2013

Secret~


我說我瘋了,絕對是事實!
昨晚一口氣把剩下的卡通片連續片Avatar看完,結束已經將近今早兩點。醒來的時間是7點多一些,沈重的頭根本起不到床,繼續躺著到9點被樓上的茗軒度來度去的腳步聲吵醒,勉強的把緊繃的頭給抬起來。神經病,我活該不是?!
緊繃著一天甚麼都做不了直到3點小睡了片刻,醒來4點熱了些剩飯和朋友給的粽子,這才好些起來。可今天卻甚麼都不能做了。

茗軒說周傑倫不能說的祕密好看,極力推薦。好吧!總得相信兒子不是?!既然今天甚麼都別想做,就讓他把電影找出來了,就在屋內60寸的大銀幕上高清播放。

啊!桂綸鎂!這個氣質女孩,讓人一見傾心百看不膩的女孩!周傑倫演的就是自己,沒有很出色的演技卻又像那個鄰家的男孩,有點傻又沒心機的孩子,他已經很到位了。
整部電影就是很單純的愛情,就是愛上了,癡情這麼簡單。單方的愛,搽不出火花,要是碰對了,一切都對了。

每一個人都會癡情那麼一回,至少一次。我也曾經那麼癡過,能夠為對方付出一切甚至對死亡已經不當是一回事了。可是我沒碰對人。當一切都成為過去,癡情的感覺就好像再也找不回來了。

看完電影我又犯傻的回顧著當初自己的癡。原來回過頭去一看,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雖感歎卻也從不後悔當初自己的傻。面對自己曾經的愛人,那份愛雖還若隱若現,卻也可以微笑面對了。

5 条评论:

leeling 说...

很巧,在读着你这一篇文的时候,屏幕的另一半正播放着华人星光比赛其一踢馆者唱着的“说好的幸福呢”。

很少看你说以前的事,但开心看到你的最后一句。加油!^^

Jean 说...

哈!玲玲,我經常說以前啊!尤其是小時候小時候。。。XD

我很好。一切都好。謝謝妳的加油!
你也一樣,要加油!該是時候要個娃娃了吧?!:D

Jean 说...

玲玲,妳家不讓我留言 :(

沒有啦!我是說,我們同一時期回馬卻不能碰上覺得很遺憾啦!
下次要好好的計畫計畫,一定要碰面才行!:D

leeling 说...

哈哈。。之前xinyi有跟我说了不能留言这事。。 已经修好了。。 有空再试试看。。 哈哈。。

嗯。。这一次真的很不巧阿。。 刚好错开了时间,你走了,我回去了。。 唉。。
真的。。一定要见一见啦。。 你的下一回是什么时候啊?^^

至于娃娃嘛。。 我尽量。。 哈哈哈哈。。

Jean 说...

其實我想一年回一趟,最少兩年回一趟。但是口袋不允許。:‘(
下次要回的話就去日本meet 你好了,然後一起回馬。: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