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13, 2010

我家鐵樹含苞啦!^^



不久前為了減肥的事到了別人家里去買個2手磅,殊不知主人看我外形可靠加上為了搬遷必須把房子里的東西清空竟然把心愛的好些盆栽送給了我,當時我還嘰歪的說屋里空間不大恐怕放不下但是還是應承的選了棵比較小的常綠鐵樹還有一個不知名的盆栽勉強的塞進了我的小車。那是去年10月的事了。

從冬天開始入春後天氣特別暖和,於是想說把屋里的盆栽放到陽光下也暖和暖和幾天,殊不知夜晚竟然降溫,在我沒發覺下鐵樹在屋外凍了好幾個夜晚而當我發現時她的翠綠已經開始轉黃了,於是立刻把她拎進屋里。當時真怕像noel種萬年青的經歷一樣發生在我身上,慚愧了好個晚上。

經歷了那次後由於心負內疚於是天天觀察鐵樹的狀況,無微不至的照料就只怕沒給她喂米飯,更多時候是呆呆的看著她受傷的翠綠。

去了一趟紐約回來後看到她心裡像是長出了些新芽還以為新的葉子又要長出來了才放心說還好她還會繼續的成長,同時說明了noel曾經的經歷還沒出現在我身上。^^

接下來的幾天當新芽開始漸漸清晰後才發現新長的葉子怎麼長得像個球似的圓呢?!好奇的觀察了一下才驚醒這是花苞,這才不得了的開始喜出望外。從那天起天天下班回家後就觀察她一下,後悔沒有把她剛開始的花苞攝下像說如果有個完整的開花過程然後轉換成flash應該很棒,這下才想起的時候她已經開始伸出懶腰了,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最後我想說,

Noel,我是來炫耀的
^^

13 条评论:

小風旋 说...

第一次看。
谢谢分享!

leeling 说...

很美哦。。
我想现在开始拍到开花,也会很美的。。期待。。期待。。^^

Jean 说...

风旋,你要开眼界了。^^

玲玲,好!我明天就把3脚架架在一个位子,天天拍。^^

真期待花香。。。。
如果电脑技术能做到嗅觉你说多好?
(发梦中。。。)^^

Noel 说...

拽啦拽啦~
在那里刺激我。。 ^^

Jean 说...

哈哈哈。。。。
终于大大声把你喊来了。^^

我当然拽啦!刺激到你了也!\(^O^)/

Unknown 说...

最后一句好笑!
我看见noel脸上那三条线了。

Jean 说...

哈哈哈。。。。
我就是為了她臉上的3條線寫的。^^

Yi 说...

做麼要炫耀?嗯。。。雖然不關我事,但我生性“關心”朋友。

00真是很喜歡花呢

匿名 说...

因为 noel 曾经有嘴咒我的嫌疑啊!
00 绝对是爱花之人。

jean

leeling 说...

哈哈。。哎哟。。怎么说得上是爱花之人呢?我真的不敢当。。而且还很惭愧。。因为我都不懂他们的名字。。只是很肤浅地,被他们的外表吸引而已。。^^

Jean Tan 说...

因為看你喜歡拍花啊!^^
其實愛花也不一定要知道花名的,懂得欣賞她們的美就足夠了。^^

Noel 说...

5555... 我感觉好无辜。

Jean 说...

noel,你哭都沒用,有證據的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