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05, 2010

換個方式修飾片子

SDIM0061

SDIM0062

SDIM0058

片子過多在修飾過程到最後很可能會休克死掉,
換個方式玩片子也就當著中途添加氧氣,
視界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甚麼時候能不用修改片子直接把文件縮小就好?
真期望這一天的到來。

上帝啊!請給我一些力量吧!!!!! \(*0*)/

4 条评论:

leeling 说...

很美。。很美。。
樱花真的很漂亮。。
那画,也很不错哦。。^^

Jean 说...

00,這裡的櫻花沒你那美咧!
也很可能是你拍的片子美的關係。
我的就慘啦!都不敢放上來呢!T.T

leeling 说...

哪有。。我看了你在flickr里的图也。。都很漂亮啊。。也是一整排的。。你拍的很美也。。我都羡慕死了。。赶快放上来。。我要看。。我要看。。^^

Jean 说...

00,你等著,我去找些可以見人的給你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