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3, 2008

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





星期5中午到商場退衣物的時候順便到電影院去買在預告片里看起來很棒的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的門票。這部關於中國兵馬俑題材的電影,對他這種愛國情懷甚重的傢伙起了一定作用,首映,非叮嚀我去買門票不可。

晚上8點30分的電影,7點15分他就已經開始嘮叨著要出門,說要排隊入場選個好位子。心裡暗罵,需要這麼誇張嗎?(後來還真的被他說中了)>.<

李連杰領班開場策謀明天進攻城門,夜間刺客行刺暴君,行刺未成反激怒暴君立馬擁軍攻城屠殺,一統中原。
好啦!當皇帝久了就想長生了,想永世統治天下而不想死了,開始尋找長生之密了。這回楊紫瓊出來了,人老了不能不否認,但是這個化裝的技術還真不是蓋的,雖然達不到看起來像十八二十的姑娘但至少看起來不像四五十的女人啊!看李連杰望著楊紫瓊,楊紫瓊假意有點害臊的那個模樣說,然後暴君說,她就屬於我了。說真的,我的疙瘩怎麼就站起來了呢?!-_-llll

接下來明將軍愛上紫妧(楊紫瓊)既然還偷情,在房外的那雙眼是暴君的吧?我沒能看清楚。就這樣種下了禍根。

明將軍被五馬分屍了;紫妧被暴君捅了一刀;暴君被紫妧下了咒語,薩那間暴君和他的十萬兵馬成了兵馬俑被埋在地里2000年。。。。。

Isabela Leong,一個已經2000歲的美女,@_@

黃秋生出現了,竟然白癡的想喚醒沈睡的暴君然後跟隨他一統天下,電影中也沒介紹說他是怎麼知道能夠喚醒暴君之類的前言。

還有那些參雜的語言,聽了都好笑。

不說了,沒甚麼好說的。。。。。

片長114分鐘,除了開場的那一幕看起來很有氣勢,感覺將會有一陣子轟動的場景出現之外接下來的每一場都是活生生的硬硬的把題材一點一點插入好像就為了敷衍觀眾的視覺。到最後結束後我彷彿檢收不到垃圾的老人,拖著失望的步伐逃出電影院。真的,找不到一幕能讓我深思的場景。

如果你真要看看是甚麼電影,奉勸一句,你就下載看看就完了,別讓你的腰苞受委屈了。-_-lll

2 条评论:

Noel 说...

好嘛~ 我就听你的话。。不去看这部电影。lol

匿名 说...

諾爾真聽話,乖孩子,來,抱一個

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