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9, 2008

iphone



iphone在星期天進入我的生活,經過兩天的玩樂一番過後對科技先進的速度實在令人難以相信,尤其是對GPS和email的運用更是目瞪口呆,炫炫的外表是萬眾期待的,對我而言功能太過強大而且用不著那似乎太奢侈了,所以也沒有特別的興奮和激動。

在考慮著是否該退了拿個普通的手機就好?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靜, 多少人排隊爭著買iphone
你有了卻想換掉。。。lol

Noel 说...

手机对我来说,只要能打电话,简讯,听歌,拍照,当闹钟,等人时看些电子书。。就已经可以了。所以我很满意我的小K。^^

iphone的功能要看个人的生活方式吧~ 那些过得很IT的科学怪人们,有了iphone应该会很兴奋。反而对于一些整天烘蛋糕的安娣们(Jean。。咳咳。。)就有些浪费啦。^^

匿名 说...

小希,我曾經擁有就好了。lol

諾爾,我覺得iphone不是真正為高科技人員定做的,給些經常閑來無事的敗家一族(比如我;玩遊戲,聼歌,看電影,上網,看youtube,甚至看小説)更爲貼切些呢!^^ 還有那些忙得不得了的,需要經常檢查郵件,做筆錄,時不時需要人家叮嚀開會,提醒下午的預約還有晚上的約會等等等。。。的大老闆們(這個對我來説就多了點^^)。
還有還有。。。這個最重要,live traffic GPS,這個最適合超級路痴(小希。。咳咳~ ^^)諾爾,你不用躲在一角偷偷笑的,其實iphone最適合你這個怪人,可以讓你和這個社會多接觸,免得你錯把軟件儅保險套。^^ 還可以讓你在地鐵裏看看小説,哪個帥哥最近和哪個美女混在一塊,最重要的事看看誰誰誰每次都第一個在你的部落閣裏留言,然後你可以及時回復不用讓人家等很久 lol

最後的總結,小希,我聼你的,不退了。lol

匿名 说...

wagh wawhahahhawhahwa

i want iphone 3g white 16 gb
but ATT still haven releaase non contract yet
u think u can help me get a?

woooo T_T

Jean 说...

阿仁,我有個朋友在at&t里工作,我幫你問問。^^

匿名 说...

感激不尽
可是我就快回了
下星期会到NY来

Jean 说...

阿仁,
這個iphone的問題不少哦!我的剛進了蘋果部門重裝軟件呢!如果你拿回去了面對問題怎麽辦?寄回來不成?我建議你再等下一代。

匿名 说...

应该不怕吧。
LYN 蛮多高手,有问题能请教他们
可是还是要多谢您
会去唐人街看看

匿名 说...

oh yeah, add me in msn n FB :P
harryclr@hotmail.com

send a hi to me once u adde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