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15, 2008

信心問題

TMD,怎會這樣?快打完的東東怎麼就一下全不見了?T_T

我說甚麼來的?打過的文字像是喝醉酒時吐出的心裡話,說出來了,吐出來了,也舒服多了,同時也忘了,沒了一回事似的。

回思一下。。。。是工作問題,還有履歷表,求職信。

Fairfax County Public School的IT部門在尋找一名攝影師,我貿然的給他們發了一封求職信還附帶我的履歷表。履歷表很簡單,1997年攝影證書,兩年的自由攝影工作著還有一些騙人的ps技巧再加上基礎網頁設計。胡亂的就想忽弄他人。沒有信心會接到他們的通知卻希望他們能夠被我忽弄過去貿然的請我,然後又擔心真被他們錄取了怎辦?我能勝任麼?

其實這幾天都被這徵求攝影師的廣告煩擾我的心,看了過後心想也就這樣擱下了,卻萬萬沒料到我對現在工作厭煩得像頭上跳蚤一樣讓人難過。這廣告頓時起了一定的效用,看了將近一星期了,矛盾的在期待別人被錄取了我就能死了這條心,卻天天在我的眼角下擺弄著誘惑的姿勢,直到我今天實在受不了對於熱愛攝影的程度然後發燒的開始努力的打履歷表。

好啦!發出去啦!現在卻擔心會不會接到通知的問題了,沒接到也就算了,乖乖的努力著堅守崗位,別再胡思亂想了。要是接到通知呢?哪怎辦?真要去面試麼?我可以嗎?我能應付嗎?另一堆的問題卻接踵而來了。

哎~你說女人,這樣的死腦筋,老轉牛角,煩不煩,累不累啊?-_-lll

不就這麼的一回事嗎?需要這麼認真麼?
好!不想,睡覺去得了。

2 条评论:

Noel 说...

都寄出去了。再怎么想也没用。
任由它发展吧。
到时候再看着办。^^

匿名 说...

唔~ 不想了,管他死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