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30, 2008

凌晨2點半

凌晨兩點半,我睡醒了。lol
昨晚弄了些白糖糕的材料後就睏了,必須等6小時發酵後才能進蒸籠,那時候10點。
眼睛撐不下了也就睡覺去,上了3點半的鬧鐘,就為了起床蒸白糖糕。

兩點半醒來覺得天好像有點亮了,納悶著為啥鬧鐘不響?下到廚房才發現不過2點半。@..@

看看白糖糕發酵的效果不錯也就沒再多等一小時就開始放到蒸籠里去,得蒸30分鐘呢!

近日很少上網是因為工作開始忙了,更重要的是,屋內里的network很弱,時斷時續的很討厭,結果乾脆不上。

這回的訊號竟然比任何時候的都強,不但是滿滿的bar而且斷線的頻率少了,趕緊的不能錯過時機啊!

30分鐘後,白糖糕出爐了!lol
但是太燙,拿不出來,只能稍等一會或晚點再拿出來拍張照片留念了。到時讓你們嚐嚐。^^

10點睡覺,4個小時後起床的感覺真好。精神多了,而且不算熬夜時間卻多了。lol

剛剛斷線的時候下去廚房烤了個蛋糕,待會睡個回籠覺醒來的時候可以弄個芋頭蛋糕卷和咖啡蛋糕卷了。lol

你,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不是愛迪生,人家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現在是早晨4點53分,睡覺去咯!^^

2 条评论:

Noel 说...

哎哟。。现在还是农历七月哩~
半夜起来又白糖又蛋糕的。。
气氛好诡异噢!lol

匿名 说...

什么?什么?我在說什么?怎么我不知道的?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