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27, 2011

說愁!


青檸之愛是怎麼樣的愛情?青青澀澀就如同年少歲月總是酸酸澀澀多愁善感學詩人朗誦詩歌為賦新辭強說愁。。。。。。

說起愁,我這就揪起心來說愁事。。。。。
我這年齡說愁不會有人說我強說愁了吧?這年齡說愁是不是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應該的應該的。。。經歷了那麼多的人生世故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坐立不安心煩意亂六神無主心神不定茫然若失度日如年抓耳繞思百感交集激昂慷慨心灰意冷萬念俱灰自暴自棄心如刀割心廣神怡樂不思蜀心花怒放。。。。。。。。的種種複雜心情交集,我能不夠格說愁嗎?
(我知道在我還沒說愁之前你們就已經來不及喘氣暈過去了。。。。。。。)XD
一直以來的生活都在漂浮著過日子,沒有重心像是遊牧民族到處流浪。。。。。。。累了卻也習慣了。。。。。終於好不容易的在某個點停留了4個年頭,現在又要開始準備撤離基地了,雖說還沒個準確的日子可我卻感覺即將不久,於是心又開始慌了。老提自己,明日的事到明天再去煩惱不遲,可明日的事卻能把自己弄得整夜不能眠是我要命的缺點,我這不是未雨綢繆而是憂心過重自尋煩惱。是不是將近40的女人都這個樣?還是過於閒空而胡思亂想?想必是後者居多!

能不能有一天,我能好好的寫些東西,散文好自傳也好,就是好好的認真的寫,然後。。。。。。沒有然後了!DX

很多時候我想把自己的情緒抖出來,能抖得1乾2淨是最好,但是打出來的文字到了最後卻胡鬧了。。。。然後自己也笑了。。。。。。XD

生活再苦再慌還是得過,笑一笑人生也會更美好!:D

9 条评论:

Noel 说...

去哪里jek?

Yi 说...

好深奧。十字路上徘徊著?不如看看黃子華的《跟著去邊度》

leeling 说...

哈哈。。真的有点喘。。呼吸。。呼吸。。^^
是儿子要升学,得搬家?哈哈。。乱猜一通。。^^
对阿。要放轻松一点啦。。笑一笑,没烦恼。。。。。(是骗人的。。)哈哈哈哈哈。。xD

Casendra 说...

嘿嘿,我也以没有标点符号的方式乱读速度一番,呵呵呵呵。。。彻底的发泄后再定夺吧。我尽来狂喝咖啡甚至蛮勤力跑步走路,就为了好好的发泄。。。要加油,定定哦!

Jean 说...

noel, 去隐居!:D
3,好!我这就去看你的偶像给的tips! :D
00,因为我家少爷这才复杂呢!美国这有规划学区,不想让他转来转去的到最后朋友都没几个了,所以我必须还得在他学校附近找个窝。其实最懊恼的是搬家问题,我累了,想说看看能不能自己买个负担得起的房子,这样就不用担心以后还得搬迁的问题了。但是......money!!!!!

casendra, 我天天都喝咖啡的列,可是没有很勤劳的跑步 xp
加油!一定一定!:D

新怡 说...

也许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得要改变,好不容易。 加油哦!

leeling 说...

真的..人家说: 钱不是万能的 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还真的有它的道理在的.. 哎..Jean, 加油哦..我们一起加油..^^我也在找钱-ing咧..哈哈..^^

燕仔 说...

说起搬家我就怕
搬了不下十次
非常明白那种愁的滋味

对,我就是因为搬家, 所以五年级以前的朋友什么记忆都没有

Jean 说...

新怡,停留久了要改變不容易啊!再加上個年齡。。。。。更難了!=__="

00,一直以來我都很少面對到這錢的煩惱,雖然掙不多生活還是快活知足的,一旦面對需要一大筆這下才又開始懊惱了!錢啊!是天使,胃口大了也就成了惡魔!=..=

醫生,果真是過來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