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05, 2011

update 兩下!


從2010年的12月份東方 Justin look到現在,你看到我的頭髮有多長了嗎?別問我吃了甚麼頭髮怎麼長得這麼快,我也問過我娘了,她也不知道。

當不再年輕,對一切事物完全提不起勁,上了一堂的課,最後還是選擇了放棄。任何事都該乘年輕的時候完成,拖到最後沒有好結果。

是累了吧?情感也好,生活也罷!進入這個年齡階段是不是就該慵懶頹廢的繼續生活下去?

半夜12點的,我竟然不想睡去。。。。。嘴嚼黑夜的憂鬱!

憂鬱只是其一的病症,給我多一些的時間思考,我會好起來的。:)

8 条评论:

Casendra 说...

思考归思考,千万别钻牛角尖哦。希望你可以找到新的东西或方向让自己好过点。。。加油!

Yi 说...

憂鬱是自找的,相信Casendra說的,別鑽牛角尖了,想開一點念就轉啦。

話說你的頭髮還真長得蠻快,我的也快長至腰,還要是V型的否則真厚得嚇死人。

新怡 说...

又或是,想安静一下?
等你。

Jean 说...

casendra,儀,
人生的悲歡離合有誰能不動容?
我只想狠狠的哭一場!也許這樣離別的憂傷能和眼淚一塊哭出心坎。沒有鑽牛角,我要的只是時間,而時間在這個時候卻又跑的那麼的慢,像是在折磨著我。

儀,話說我的頭髮以前也很夠力厚的,現在掉了不少所以好多了。

怡,
現在我反倒害怕寂靜了。
等我,很快的我就會回來了。
謝謝。

燕仔 说...

你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年轻?

Jean 说...

謝謝醫生的安慰和鼓勵。

傻鱼 说...

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

Jean 说...

鱼,我不敢一个人独处,想得更多心更痛。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