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11, 2011

魚片。沙拉。草莓。








茗軒和中國來的ivy是同一個時間到美國來的學生,同病相憐所以特別的要好。ivy的英文底子比茗軒要好很多,入學試雖然讓他們在同一個基礎階級的ESOL課程,但是在兩個學期後ivy被老師直接升上了第4階級,茗軒是羨慕的,做娘的感覺到。可以看到我家少爺很努力,功課復習都得到了11點左右才睡覺,當然我知道他是一邊視頻聊天一邊溫習所以才混得這麼晚。今年的ESOL進階試在2月份結束卻在前幾天成績才出爐,茗軒期盼自己能跳過階級3直接進入4,可是成績出來卻超乎他意料竟然一下跳了兩級直接進入階級5,而階級5也意味跳出ESOL課程直修英文9,ivy也一樣跳出了ESOL。這兩孩子是興奮的,於是給他們弄了烤魚片+沙拉奬勵奬勵。:D

魚片很簡單,我只是在魚的表面灑些鹽巴黑胡椒還有意大利spice和乾香菜,烤的時候溫度350度15分鐘就好了。簡單美味是我比較傾向的品味,沙拉更甭說了,除了生菜蕃茄外我喜歡加甜酸醬瓜。 :D


現在是水果季節,草莓特別香甜而且便宜。我還等著藍莓呢!看著一顆一顆比平時大一倍的藍莓時我會很容易就墜入抱著它不放的愛河,每回我房東看著我吃藍莓的樣子總是笑我痴!痴何嘗不好?別花癡就好!XD

26 条评论:

yenjai.net 说...

鱼片我知道很难弄
你真强 ^-^

Casendra 说...

哇,努力看到成果是最令人振奋的!鱼片沙拉看到我流口水了。。。

Jean 说...

醫生,魚片很好弄啊!完全沒有困難,除非你說煎炸的可能比較麻煩。

casendra,你天天都吃好吃的還流口水?:D

Casendra 说...

哎哟,吃好吃的不代表我会麻木嘛。。。呵呵。。。

Jean 说...

哈哈!說得是。
誰不想吃好吃的?:D

Casendra 说...

还不是!下次开餐馆我要vip卡!记得哦。。。呵呵呵。。。。vip 的意思是。。。老板娘要亲自下厨。。。哇哈哈哈哈啊。。。

Jean 说...

開餐館?以前是有這樣的想法,最近的這兩年完全沒了,網絡讓我們看到了太多不該看的東西,既然看了,很多時候都過不了自己,天天吃肉食的都覺得罪孽深重了更何況還開館子。
不過我可以答應如果真有機會一聚,一定下廚讓大家嚐嚐我的手藝。:D

Jean 说...

接著說,要不你們3兩只貓一起來我這也行!但是必須是我認識的噢!比如你還有醫生noel儀00東門。。。:D

leeling 说...

咦?casendra也是乐园的吗?
哈哈。。我也好像和你们一起去玩哦。。
走。。我们约好一起去旅行去。。哈哈。。^^

Jean 说...

00, cansendra 是到我這裡來混所以才認識她的,而她(還是我)是經過阿3那里才知道彼此的博客的,是不是樂園的就得問問她了。:D

好啊!我很歡迎你們過來我這,不介意的話可以打地鋪,不過必須在暑假 6月中~8月尾之間,這時候我還可以和你們一起出遊呢!相對的機票會比較貴些,因為是旺季。DX

Casendra 说...

Ahaha Jean Jean, 这是不是意味着我被邀请去美国踩场啊?哈哈哈。。。。

Leeling, 我不是乐园的,呵呵。。其实对大家一无所知,但是觉得Yee和Jean的部落格很好读(文字不太多又不会扭扭捏捏)所以就继续在这里混咯。

Jean, 等我子弹存够了我buzz 你okok? :P

leeling 说...

哦。。原来如此。。^^
那。。Casendra, nice to meet u .. haha ..^^

Jean, 等我们,我也要存钱先。。^^

Jean 说...

好!等你們子彈夠了就buzz buzz我啊!但是我和英國的朋友約好了13年回去,所以你們的計畫最好是13過後。當然,如果明年要過來的話也行 :D

Casendra 说...

啊哈哈哈。。。我还以为你十三年后才回来。。。哈哈哈。。。

leeling 说...

哈哈。。我一开始也那么以为。。
以为Jean说13年后才回来。。哈哈。。^^

Jean 说...

哈哈哈。。。。。就是特意讓你們看成十三年的 lol

Casendra 说...

Leeling nice to meet u too :)

Jean, 坏蛋到。。。

Sean T 说...

mmm.... 好好吃啊! :D

Yi 说...

現在才看到這麼好料的美食,還有個傢伙說“mmm.... 好好吃啊! :D”

......我們就餐餐乾瞪著眼。

你厲害煮就算了,擺盤也這麼好看,燈光射到醬美,攝影又勁。。。

留番D才華俾我哋好wor...

--------
旅行?是都一群人殺到日本先啦,現在日本便宜啦,00 hor?

leeling 说...

"留番D才華俾我哋好wor..." 哈哈。。笑瓜我。。xD

3, 真的吗?你们一起来日本啦。。我们一起去玩。。^^ 但是抱歉的是,我这里没有房子给你们住也。。:(

Casendra 说...

哇,你们厉害叻,遍布全球,什么组织啊? 哈哈哈。。。日人便宜咩?

Jean 说...

儀,我還在努力的讓食物攝影看起來更誘惑,燈光方面這回我在食物後面放了兩盞日光燈前面再來個閃光燈,擺飾還是輸了些。>.<
上面的小弟弟是來晒命的,每天看著他吃吃吃的長了好幾磅的肉呢!XD
輻射的問題搞到人心惶惶的,可憐的日本。
00,沒地方住讓他們睡走廊應該也行的 XD

casendra,人家我那裡有壞蛋!XD
再說,我們是非人類組織,你想去別的星球都可以 lol

Jean 说...

至於那個才華,阿儀,我建議你去跟黃子華要!我這裡給不到你多少。:D

Yi 说...

Jean,他已經給了我很多東西了,他和你們一樣,也是我人生路上的良師益友。

------

Casendra讚賞我們的blog哦,現在才看到,你過獎了。

文字不太多又不会扭扭捏捏,我看到不太對路,應該是說jean的吧?哈哈,我好慚愧!你不會是影射我吧 XD

Casendra 说...

我哪里有影射,我是明射啊。哈哈哈哈。。。是赞你们两啦,不必太谦虚。。。呵呵呵。。。

Jean 说...

仪,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每个人必有可取之处你也不例外。
casendra 慷慨的赞美我们就谦虚的接受吧!不要拒绝更不要推搪。虽然我这的文字短得可怜。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