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29, 2011

收到的報到一下

20幾張的明信片寄出去了,但是這回印刷在背面的圖過於花俏,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的到達你們的手裡,因為已經有一張去英國的被遣送回來了。T__T

26 条评论:

Yi 说...

報告,我未收到,咔咔。

Jean 说...

ha?還沒收到噢?接下來郵差還工作吧?這回真晚了 @@

Casendra 说...

Errr me too not received yet :p (provided if I m in the list la) :p I bet my new year card also not arrived yet eh? :p coz I send out late also =="

祝你事事顺利,健康,快乐!加油!

dongmen 说...

大年初一醒来看到的就是6这样一张超大型的明信片咧!
谢谢你的春夏秋冬啊!

Jean 说...

有點擔心了,怕是掉到海里去了,因為背面有點過於花俏。都是我不好,學人家弄甚麼花樣的?這回真白費心機了。ToT

Jean 说...

哈哈。。。
東門收到了!頁也業椰! 新年快樂!\(^o^)/

leeling 说...

报告。。报告。。我们也收到了。。^^
真的好大一张哦。。谢谢哦。。^^

新怡 说...

报告: 没有。呜呜~

Jean 说...

新怡,別急!馬上就到噢!
(其實我更急!很擔心會不會掉到水里去了=.=")

幸好日本的沒有被大風雪埋掉。^^

新怡 说...

爸爸打电话给我报告:收到了!
谢谢。(要等到4月才看到)

yenjai.net 说...

昨晚收到了

好大的一张
真的谢谢你

一看见那字体:哇

那些字体真的很‘配合’ 你的形象
可以想象你小时候努力不懈、专注的在练字的情形
也可以想象你的性格
LOL
只可以说:我绝对是无法做到的

还是要再说:
谢谢你

Casendra 说...

我昨晚也收到了!你的字体很老练哦,羡慕死。。。

谢谢你!现在就看我的贺卡在端午节前会不会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Jean Tan 说...

哈哈。。。。終於都有人報道了!lol
再等多幾個回應我再給你們驚喜 :D

btw,我的字體很亂咧!做麼一個兩個醬喜歡的?
不過我是有練書法的學生啦!:D
話說書法越亂越正點越藝術?!:p

新怡 说...

静: 是不是每一张都有一个编号,然后有抽奖呀? 哎哟,我还没看到我的卡呢!

哇哈哈哈,想太多了我。

Jean Tan 说...

你4月才能看,就算有抽獎都輪不到你啦!lol

新怡 说...

真的有抽奖? 那么猜到有抽奖的有没有奖呀?

Jean 说...

沒有 lol

Yi 说...

報告。。我忘了來報告////收到很久一下了。。。呵呵

我弟說,你寫好多東西哦。哈。。。

春夏秋冬一年就這麼一張,真有你的^^

(認同大家,。字體很美啦~)

Jean 说...

吼~ 我還以為你的掉到關丹海底了。.\/.
你弟弟的意思是不是說。。。。。我很嘮叨?ToT

“春夏秋冬一年就這麼一張”
還是你最了解我了。。。。lol

好啦!看來差不多都齊了,你們再稍等一下啊!
我這個週末不得空給你們驚喜,下一個吖!lol

Jeff Tan 说...

美图美字。

Jean 说...

嗨 Jeff,
不知道你在哪看到的圖和字?:D

chenboon 说...

我也来补充,我也收到了。
爸爸说,字和图好漂亮哦。
我点头,哈哈~

Je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ean 说...

靜雯,代我向你爸爸說聲“謝謝” :D

noel 说...

我是不是最后一个报到的? lol

Jean 说...

到現在都還沒開工噢!
你很幸福兩下!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