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6, 2011

關於星座更換的事。。。

天文學家說,由於地軸的變動,太陽系的轉動還有各行星本身的運動,所以除了星座轉移而且還多了一個蛇夫座。。。。
這像一場浩劫除了驚動宇宙更驚動了在宇宙的世界里僅屬塵埃的人類,面子書上吶喊我不要成為XXX星座的指數飆升好像要把打從出生就跟著的一塊肉切了下來要不捨的丟棄一樣然後去撿別人的。
星座的根據是自己的出生日月,現在天上出現了另一個星座加上種種的轉變所以我們要更改?不是我頑固不原意接受事實,況且我對星座沒有很大興趣,只是覺得說是不是星座更改了也就代表自己的性格和命運都會更改?以邏輯些的方法和思維,星座的更換還有新出現的星座是不是應該只針對新生兒?很難接受潔癖追求完美的處女會變成高傲的獅子而獅子卻成了一個顧家的巨蟹。
這事我覺得荒謬,但是天文學家說的,人家研究了這麼多的天象,我們不該否定,至於是否該更換就取決以你自己吧!或者等著看解說星相命理的是怎麼說的?
祝你幸運!!!^^

7 条评论:

燕仔 说...

我是金牛
的确是顽固的化身
所以仍然保持是金牛
哈哈

但回答你的说法
我的确是完全没有去留意星座
更加没有留意生肖
认为这都是无聊人干的无聊事
:P

Casendra 说...

或者说我们有潜在性的两个星座的性格? 哎呀,那只是个大概而已啦。。。不过你的问题问得很好。。。

Yi 说...

自己不相信但也不要質疑別人的想法Y...無聊人幹的無聊事是一句傷害性句子啦。

話說,我現在躋身俊男美女星座了,我是天秤座啦~

Jean 说...

醫生,你果然是金牛滴!^^
“认为这都是无聊人干的无聊事” 小心出門被揍。^^

casendra,其實你去主意一下,每個星座都看一看都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像自己不是嗎?^^

儀,放棄天蝎你不覺得可惜嗎?那可是天才星座吖!^^

星座好像屬於年輕人的,和我們這些將近中年的已經沒了甚麼掛鉤似的,比如處女座的潔癖和龜毛都已經被磨平,獅子的高傲已經不覆在,巨蟹雖然還是顧家可是翻臉如翻書的性格早就不知去向。。。。。金牛還是固執的只不過這都是長輩的性格不是?經歷了多少世故滄桑都是過來人還不知覺也未免太低能了,難不成吃了這麼多酸甜苦辣的愛情與人生還不厭膩麼,總不能還能愛得死去活來的吧?^^
其實我也還沒到真正屬於中年的階段,靠近而已,只不過一個人獨自風雨來火裡去的這麼多年了都習慣了,有時候回頭去看看星座運程卻發現好像都不適用了。
星座的事自己開心就好,命理學家也許會從新判斷更換後星座的去向,是感性的理智的唯美的糊塗的自我的高傲的。。。。。自己不是更清楚嗎?

燕仔 说...

Jean, 不需要出门已经给阿三揍了, 不是吗?

很喜欢你说的两句话, 也一语道出了问题的所在

“星座好像屬於年輕人的
自己不是更清楚嗎”

燕仔 说...


下午五点钟
八卦时间到

“比如處女座的潔癖和龜毛都已經被磨平”

只是引用引用
其实,你认为你的什么‘烂脾性’是因为年纪大增长而被磨平了呢?
我发觉虽然我的火气的确是比以前小了,耐心多了
但。。。脾气一样的那么固执,哈哈

Jean 说...

醫生,知道自己固執還有得救,固執的老頭硬說不是自己固執事實就是這樣。。。。。那就慘咯!^^

只有5點是8掛時間咩?
你不是每兩個小時就8掛一回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