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7, 2010

無聊


古藤老樹 昏鴉
小喬流水 人家
古道西風 瘦馬
斷腸人在 天涯

*******
馬致遠《天净沙•秋思》
記得是小學還是初中學的一首詩吧?!
小小年級就已經學人家感慨天涯斷腸人,那時候哪懂世故?
只是古裝連續劇看多了,學起浪跡天涯的大俠斷腸。
如今。。。更是不勝噓唏。

*******************************

*我真的有點無聊,因為大家都這麼的靜。

4 条评论:

燕仔 说...

我认识这几句话的时候
当然是看武侠小说的时候

觉得:黄沙滚滚、骑马
是非常荣幸、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
我以后也要这样
=.=

一直到我一个人,离开了太太、儿子
到外面一个人工作
生病了
才知道什么是:黄昏

Yi 说...

好像牆上的一副油畫:)

大家都好靜嗎?

Jeff Tan 说...

相片美的让人想静静的欣赏。。。:)

Jean 说...

哈哈。。。醫生,我們竟然話當年來了。:D
當個天真的小孩真好。^^

yee,這是去年拍的片子,沒被我看上反倒被落在一邊了。想著貼圖搭配文字的就被我橇出來了。不同時間和心情看的作品都有不一樣的滋味。看來得好好再次整理舊片子了,搞不好有甚麼新發現呢!^^

Jeff,有醬美咩?^^
還真謝謝你這麼的勤追我這荒涼的博客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