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12, 2010

畫臉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希望能有一回讓藝術家在我臉上這樣的畫一畫,但是我沒有這麼精緻的臉蛋能讓臉譜藝術家在我臉上畫隻甚麼動物比較會合適?想過說庵的鼻孔本來就往上蹺那麼畫小豬會不會比較合適?但是我又不想當豬八戒的後裔,怎麼辦?ToT

2 条评论:

Yi 说...

拍得很好的,我不會拍這種。人像不會有這種效果,就只是報紙上那種站得端正的人像,顏色死到不能死那種。

Jean 说...

儀,有時候我們必須放下平直的水平線,尤其是在拍人像的時候。下回你試試相機拿歪一邊看看會不會有你要的效果。反正不用膠卷也不會浪費。

至於色彩,相機的關係吧?如果相機有raw檔再經過電腦處理一下絕對能有這樣的效果。

不要氣餒啦!
欸!對了,你的相機後來買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