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29, 2011

Hachi


Hachi!
聽著主人翁Richard Gere 一次一次窩心的喚起Hachi的名字而hachi每一次都撒嬌的往他身上又跳又親的薩那我都會會心的笑然後輕聲的Oooooo。。。cute。。。。。

當Richard不在了,不理解死亡的hachi面對每回的失落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等待主人歸來的期望,他的痴遠比愛情中的戀人神聖好幾百甚至好幾萬倍。

對它而言主人只有一個,而且忠於主人是一輩子的事!我說凡人要是都有這樣的忠心是不是世界會多點感動,多點和平?

我哭了,看到hachi癡癡的等待,看到主人翁太太在10年後看到hachi還在車站前的等待,我哭了,而且還是稀裡嘩啦的哭了,然後告訴自己,養狗狗必然要秋田!ToT

Hachi原來真有其狗,故事發生在1924年的日本東京,情節和電影一樣只是換了個地點和人物。無可否認真實故事編寫的題材更俱說服力也更感人,這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電影,自己看然後稀裡嘩啦的哭一場,和家人小孩一起看倍感溫馨。

6 条评论:

yenjai.net 说...

未免家里淹水, 我还是别看了 ^-^

Casendra 说...

我也在报章上看过这故事,所以也决定和楼上的一样,不看。 哈哈哈。。。

Jean 说...

你們兩個太不大愛了!XD

Casendra 说...

哎呀,我们博爱,所以才不忍啊。 :P

chenboon 说...

很少看戏的我,难得看了这套戏。
非常感动的一套戏。值得推荐。

Jean 说...

哈!靜雯,give me 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