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6, 2011

水蒸蛋糕









水蒸蛋糕口感很Q 看起來也健康太多了,還是比較喜歡蛋糕從烤箱出來的味道,就好像中餐里大火爆炒的味道。有些東西不論怎麼更改都取代不了了。:)

table studio tent 前兩天終於到了,拍食物寫真可以遮去不少不必要的背景了,這樣整體看來就簡潔多了。:)

12 条评论:

noel 说...

要命。。现在是午后3点多。
正好是下午茶时间。

noel 说...

要命。。现在是午后3点多。
正好是下午茶时间。

Jean 说...

可以感覺到你真的很餓!lol

Casendra 说...

哎哟。。。好像很好吃叻。。。照片比之前更棒了!(其实都没有不好过。。。)

Jean 说...

這組照片下了不少功夫。;D

Casendra 说...

那个。。。水蒸蛋糕,是不是我们所谓的‘鸡蛋糕’啊?

Jean 说...

哈哈。。。就是!:D

想說這星期如果有時間的話再來一個但是上面加上肉鬆,不知道味道會怎樣?hmmmm....考慮考慮!:D

Casendra 说...

嗯,这个口味我吃过,是合称的!呵呵,有些中间切开涂一层薄薄的牛油或kaya也很棒。。。。

Jean 说...

這口味我嚐過不過之前是烤的。:D
kaya+牛油應該不錯。:D

dongmen 说...

灯光好像没有很立体。。。

刚好看到这文章,可以大家研究研究。。

http://photoblog.hk/wordpress/10293/%E5%A6%82%E4%BD%95%E6%8B%8D%E5%87%BA%E7%BE%8E%E9%A3%9F%E5%A5%BD%E5%91%B3%E9%81%93

Yi 说...

dongmen分享那篇東西,謝謝你!受益不少。

話說,jean你拍這蛋糕啊,因為用的是打出來的燈,總讓人覺得有些硬,我還是喜歡你以前把蛋糕放在陽光底下的木頭,自然光才是最美“最好吃”的照片

Jean 说...

東門,儀,
覺得我自己的資質好像缺點甚麼的總是翻不過來,心態問題?因為我總是為了拍照而拍照,不是為了食物好吃而拍照?嗯!得好好的思考思考了。。。

儀,大自然的光線絕對勝於一切人造,但是有時候卻是環境不允許,採光方面得研究研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