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9, 2011

還是有點廢!

Gordan Ramsay!








我很好,只是浸溺在頹廢中。。。。。。。
有時候讓自己像堆爛泥巴沒有甚麼不好的,至少輕鬆,也不用想太多。
還好茗軒已經長大了不需要24小時的襁褓,他有自己的安排我過自己的頹廢,互不相干。
頹廢當中敗了些玩具,下面的閃光是上個月進的貨,上面的餐具是前兩天剛到,還熱著呢!都是一些攝影的工具,是的,餐具也是為了能把我或茗軒着手的料理拍個靚麗美味盤中餐而準備的,希望能做到每一道佳餚都能和大家分享。

Gordan Ramsay‘s collection!有看HK的都知道這位來自英國的名廚,沒有特意的挑這套餐具只是價格不高評價品質卻是上等的,於是在網絡上訂購了,想說如果不是我要的就退貨吧!反正很方便而且還免運費。拆箱了,才發現,是真的好啊!品質夠厚的。而且我喜歡碟子不是平板的不怕湯汁容易傾灑到滿地的,只是顏色不夠白。米白的雖然不是理想中的,但還是打算留下來,看哪天有時間把菜餚盛上看看效果。:)




我把佳能賣了(其實是朋友給了我一些錢要走了)換了這部外閃加個燈罩,上上面的餐具就是這外閃的傑作,而這外閃和相機卻是埃風的傑作,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好好的用上它,不浪費資源。:)


高中同學在面子書上聚會了,於是大家都想來個像樣而且還附加慈善的聚會,雖然不可能出席,我卻義不容辭的說卡片就交給我辦,經過大家的多日的討論結果出來了,卡片也就出爐了。

說真的,就算我人在家鄉相信我也不會去參加這聚會;從小就是這樣,同學的爬梯里都很少看到我的蹤影,就算出席了還是自己一個人躲在一角,不喜歡參與的性格造就孤僻的我,現在還是一樣。人家都說3歲定80,是真的,一點都不假。

6 条评论:

yenjai.net 说...

我却相反
很喜欢出席聚会
^-^

noel 说...

怎么我一点都不感觉到你是孤僻的? lol

Yi 说...

需要這樣‘豪’嗎,哈哈,名牌餐具~
拍得很美,閃光燈果然是好東西。

老實和你講,我也從來沒有出席過同學會。我不知道要講些什麼,肯呢個覺得自己成就不如人吧,怕‘人比人’這種玩意。

Jean 说...

醫生,你應該很能講的那類型。:D

noel,你又沒看到真實的我 xD

儀,同樣的價也許可以買6套30件的餐具,但是我會選擇4套16件然後品質好的。求精不求多是我的原則。:D
外閃其實應該早買,只是一直拖到現在,當然最重要的還是money的問題。XD (外閃確實好用!)
厚厚!原來你也不愛出席同學會!XD
其實除了害怕人比人的場面更害怕看到高中同學一個個都變了個樣,拿著lv打扮得花枝招展說名牌的,我肯定是啞口無言的那個。XD

Casendra 说...

看来又有眼福了。

Yee, Jean, 虽然对你们都不了解,不过我们的确share着某些共同点(ok 最低限度自己这么认为啦),不过好像你们比我更早知道清楚知道自己的性格,我对你们之间言语的坦白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忠于自己,难得!

Jean 说...

casendra,你等著噢!今天我的table tent剛到還沒開來玩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