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4, 2011

又感冒了!


這是2010年初的下雪天拍的光景如今已不覆在,現在建成了一個全新的社區。
樹林一天比一天的少,就算我們再努力的種植卻怎樣也趕不上被砍伐的命運,地球已經沒有可以安身的淨土,只有自己的心靈。

紐約北方下雪了,在這個春天。
聽說這週末也可能會在我們這下雪呢!茗軒說剛收起來的冬裝又得拿出來了。

天氣時冷時熱的一不留心又感冒了。兩天前起的輕微咳嗽,昨晚就有了多少的鼻子堵塞的狀況,今早還頂著一顆疼痛的頭去幹活!在座位上吞下了一顆丸子後迷迷糊糊的趴在桌上竟然睡著了,半小時後藥性減輕了頭疼方能繼續工作。午後朋友撥了通電話過來問些事,放下電話前說了句“你感冒的聲音真像 Miley“!真幽默,可惜我不懂唱歌 @___@ 。 現在開始流鼻水!

近日總是恍恍惚惚的腦子像是鬧彆扭,不是不聽話的胡思亂想就是憂心忡忡我們的大地慈祥的母親發怒了!
除了日本和緬甸的天災更煩人的是那堆人渣製造的人禍!有些人安靜不出聲,有些人害怕了,更有些人幸災樂禍一副她生氣了管我個屁事!繼續賺他的錢去!

剛剛看了劉德華成龍謝庭峰的新少林寺,感觸很深。
為甚麼人總是要到甚麼都沒了的時候才會覺悟?
為甚麼人總要讓自己千刀萬剮之後才知道痛?

還有,
方丈說,金塊和泥土哪個比較有價值?
當然是金塊啦!
方丈又說,如果我再給你一顆種籽呢?
記住,再怎樣,就算自己是堆泥,就算扶不上璧但是泥還能種棵樹!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娘。。要多休息啊~

noel 说...

娘。。要多休息啊~ +1

Yi 说...

娘。。要多休息啊~ +2

Jean 说...

庵的媽呀!啥麼時候我多了這麼多的媳婦啦?!XD

yenjai.net 说...

上次的 justin bieber
这次 miley
你真的有明星相 :P

祝早日康复, 但仍然保持明星相

Jean 说...

醫生,還好你沒叫我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