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02, 2011

我很忙!!!!


茗軒手機拍的



我很多東西想寫想說但是很忙,我很忙,卻又不知道在忙甚麼,甚至新買的閃光燈在我家呆了兩星期只是測試了一回發現真驚喜外卻還沒有更多的時間玩賞一翻,對於擱在一旁的新玩具實在對它有愧。

自從茗軒過來後我們大多數的日子都在家做飯,做好的飯菜除了香噴噴我還把賣像弄得似模似樣的想說讓茗軒學習如何品嚐色香味。每回的飯菜都想拍照可是每回都把燒好的飯菜直接送進五臟六腑。工作了一整天加上煮菜燒飯的實在沒有餘剩的力氣再整理一桌子的東西還要架燈光打亮油光等等等。。。。的動作,於是這麼多饞人的晚餐進了私人記憶體,分享不了。

有些人很有恆心卻沒有野心,但是他們肯牢牢的守在崗位上,雖然沒有大福大貴但是他們過得很安穩很知足,不能說他們不成功至少他們得到他們所求,平凡何嘗不是幸福的?有些人很有野心卻沒有恆心更不想安穩的工作,心血一來像頭牛似的亂闖亂撞,撞累了也就癱下來像頭死豬似的呼呼大睡个好幾天甚至好幾年不止,漸漸的人懶了接下來野心全軍覆沒,見不著個點後就這樣癱一輩子。至於有野心又有恆心的,這就甭說了。我是第2類人種,自知自明,灰常理解自己。XD

10 条评论:

新怡 说...

你都几灰常理解自己的喔~
我想,我应该是一半一半的。

noel 说...

唔。。看得出你很忙很忙地写这篇文章。lol

yenjai.net 说...

你很忙
你很忙
:P

话说回来
每天煮饭?

佩服

孩子还没有到之前, 没有那么勤力煮饭吧?
哈哈

Jean 说...

新怡,因為我經常思考自己 :D

noel,偶是灰常忙,忙到都不知道忙甚麼。。。XD

醫生,差不多天天都煮飯,我週末都會把姜蔥蒜都處理好然後週日用起來就方便很多了,煮飯難不倒我,半小時就能有飯菜吃了。其實茗軒來之前我都很經常開火的,只是簡單得多了。以前都會在週末弄甜點,現在反而少很多了,因為很多時都還要工作,尤其是近期。XD

yethu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ai - 湃 说...

以前我为了美食叫仪一声娘~
今天我想说我找到新~娘了~
娘~好好吃哦。。。
其实想叫好久了。。

Jean Tan 说...

阿湃,我不會馬上就當奶奶的噢?!XD

BTW,yethui是你的新老爺吧?他竟然到過我的夢想之都“鹽湖”!他不會也叫我===》“娘”的噢?!XD

Casendra 说...

你真的很会做饭叻! 我是第三种人。没野心也没恒心。。。哈哈哈。。呜呼哀哉。。。

Jean Tan 说...

casendra,我这是炼出来的 :D

哪一种人都不重要,自己喜欢就好 ;D

匿名 说...

哈哈~他不敢叫你娘啦。。
是滴,我的新上任老爷。
去盐湖公干。呵呵~应该说去玻利维亚公干,回来之前冲去盐湖玩一趟。
奶奶。。你等等吧~还在学做人呢~新手新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