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2, 2010

萬聖節小點




為了茗軒的萬聖節派對我讓他自己烤蛋糕,教了他一個0失敗的巧克力可口蛋糕。^^

0失敗蛋糕主要用的是現成的蛋糕混合粉,只是為了避免過甜我們在裡邊加了不少東西。
首先是蛋,一般的cake mix(18.25 oz)大概只要3~4個蛋就已經足夠,我們加了5個,還有一杯yogurt,半杯溫水和半杯的菜油,全到在一個大盆里用攪拌器打個3~5分鐘的確定完全混合沒有粉粒就ok了。用350f(大概175c)的烤箱溫度烤,時間長短得看你用的是甚麼烤盤,9吋烤盤至少得烤個45分鐘以上(用牙籤插入確認);如果用類似做蛋糕卷的大烤盤時間相對的要短很多,20分鐘左右也就ok了。

這回沒弄教學,因為有些晚了,第2天茗軒也就拎著到朋友家去鬧萬聖節了。至於上面的裝飾用的是南瓜風味的cheese icing,味道不怎樣,也許是我挑錯南瓜了吧?!我想。

5 条评论:

Casendra 说...

湛!那个。。。南瓜其实味道不重。。。应该不关挑对挑错的关系吧。。。? :p

Santa H3NRY 说...

Ha......look like it is nice to eat,can i try some?

Jean 说...

casendra,是嗎?南瓜給我印象味道是很濃的啊!所以我才對南瓜有點距離。難不成是我搞錯了。呵~

Casendra 说...

啊哈哈哈哈哈。。。。Jean你的用词好含蓄!!!哈哈。。。有意思!可以中和我的粗鲁言辞了 :P

那个。。。可能我喜欢南瓜所以觉得味道不重?只知道它蛮甜的。。。

Jean 说...

你的言辭粗魯?不會啊!我覺得蠻親切的。^^

南瓜南瓜,我一定要改變對你的印象,一定要找到你能適應我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