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07, 2010

aki










aki 是我在4年前從老闆的家抱給朋友的黃金獵犬,它是隻純血統名犬,是老闆給女兒過生日買,這也是她的生日願望。可惜它和小主人相處不過兩個星期就被我抱走了,抱走aki的時候看到了小女孩眼裡的淚,但是我無能為力,因為這是老闆娘的意思,她接受不了屋里有寵物。

在美國養寵物和養個小孩沒有多大區別,雖然照顧寵物對我而言絕對沒有問題,但是我沒這個錢力。於是aki被我送到了一個叫peter的男孩家,他屋里本來就有兩只狗狗,aki 在呆了兩天後沒能讓其他兩只狗狗接受,我又帶走了。可憐的aki一個月内就換了好幾個主人,這回來到了jojo家,jojo沒小孩也沒其他寵物,看了aki就愛不釋手,此只抱回家還捧上了天,除了吃最好的還摟著它入眠!aki,這名字也是jojo給它取的。

5 条评论:

Casendra 说...

功德无量! :) 我很喜欢这种猎犬,不过我不爱养宠物,因为它离开时会很伤心。。。

Cally Choo 说...

好漂亮的狗!
可是我没这时间去养宠物~

Jean 说...

casendra,我也害怕看到寵物離開的時候。

cally,除了時間還得有金錢贊助呢!
btw,歡迎光臨。:)

Yi 说...

很喜歡這輯照片(fb早早like了)
怎麼能把動態十足的夠拍得這麼好啊~~
鮮豔極了

Jean 说...

儀,這一輯是用sigma拍的,說真的,我還ps淡了一些顏色呢!原件更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