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7, 2010

換個感覺~


原由感冒剛好些免得外頭的寒風刺骨難以抵抗於是就收拾屋子臥室
整理的當兒順道更換一下床墊和小桌的方向再在牆上貼上你們郵來的明信片與賀卡讓視覺帶些色彩空間不再壓抑 ^^

卧室,睡房给我的观念是一日操劳后应得的享受,睡眠不足很容易影响第2天的心情尤其是周末假日甚至生病感冒赖床的享受。^^

那天看到友人choo的卧室除了床垫和一些暗藏的垃圾(她说的^^)再看看我的卧室,相比之下才觉得在某些方面我实在太太太幸福了。^^

(收拾的结果竟然有3袋垃圾 -____-" )

11 条评论:

小風旋 说...

看起来就很想躺下去,好舒服。哈!

(我是累坏了,再看到jean姐这么舒服的房间,实在羡慕>0<)

Jean 说...

哇~ 你是睡醒了还是没睡啊?酱早的?^^

leeling 说...

哇。。。這樣的擺設。。我喜歡。。舒服。。
自從我離家出走到kl念書後,我就不喜歡睡床了。。哈哈。。只要tilam就好。。哈哈。。

Jean 说...

哈哈。。。我出来美国后也没睡过床,这张垫子跟我将近10年了,搬到哪都跟着。^^

其实小时候都很少睡床,都是地板上放张tilam,习惯了也喜欢。^^
想了以后如果真有自己的屋子也不会买床,就做个地板然后放张薄的棉织垫子,硬些比较适合老人家睡。^^

leeling 说...

哈哈。。如果真的是老人家就不适合睡地板了。。一定要有床。。方便起来。。^^

Jean 说...

我是说做比地面高一点的地板。^^

Y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i 说...

我喜歡那個落地的玻璃,喜歡陽光投射進來,我躺在床邊看書的寫意時刻。。。
你的床看起來很舒服。

將明信片賀卡黏起來,感覺到原來我們在你心目中有一定的份量,忽然有種感情一日千里的fu~~~哈哈

p/s:錯字多,要再寫過,抱歉浪費你家位子。

Jean 说...

阿3,我發覺你是認真得可愛,現在已經沒有多少人在意錯字連篇的發言了。^^

睡覺時我喜歡每一寸肌膚被柔軟的棉被裹著,所以除了床墊是硬彈簧但是上面的一層絕對可以把我溫柔的軟化。^^

你們在我心中絕對有一定的份量。^^

Yi 说...

哈哈,很高興在這個國度認識你們一班。下班后回家就和你們相聚了,這種生活也不錯。

Jean 说...

我也很高興在這認識你們,已經7年之多了吧?!搞不好不只喔!網絡上只有你們這班在樂園認識,沒有再認識別人了。感覺很奧妙,是認識又不真正認識,卻又可以無話不談,無所不說的。說起來還是看你們從讀書到踏出校門再到工作場上的呢!真是不短的歲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