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11, 2010

遠方賀卡


一張賀卡,足於開心一整天。
謝謝阿3,you make my day。\(^..^)/

4 条评论:

Yi 说...

哦终于收到了,也很久了吧。我的手工不好,也没有时间自己制作,就“脆脆地”收下吧~

希望你这个新年过得很快乐!

另外,你的明信片我也收到了,瓦。。。是蛋糕啊~~厉害做又厉害拍。不错不错。呵呵

Jean Tan 说...

没有很早也!
也是这星期收到的。
还以为我寄出的卡会很晚才到呢!结果这么早,很意外也很开心。^^

小風旋 说...

呵呵
jean姐,你好。
我偷偷地订阅你的博客了。
希望你不会介意咯~

另,新年快乐^^

Jean 说...

小風旋,你好!很意外的看到你。
Anyway,歡迎光臨。^^
我這沒甚麼東西可以招待的你還訂閱我的博客,沒有“介意”,“不好意思”就有。^^

你也一樣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