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27, 2010

皇家黑森林

皇家黑森林是我的favor之一
除了浓浓的巧克力还有丰富水果口感外最重要的是极美却又容易的过程而且受欢迎程度特高

(我酱勤的post你们会不会吃不消啊?^^)
SDIM0006

SDIM0007

SDIM0008

SDIM0009

SDIM0012-1

SDIM0013

皇家黑森林,顾名思义“高贵大方”

这个月生日的是两个女生
比我小一岁的trish是个很大方的女生人也挺气质的
初中的claudia喜欢吃我烤的巧克力蛋糕却总是埋怨里头怎么没有水果综合口味,一个蛮挑剔的女孩。
为了省时省事我一次过烤了两个巧克力蛋糕体,清洗草莓切片再切丁和打发加了草莓果酱的鲜奶油涂在切成两片的蛋糕里当夹层,巧克力外层里边一样涂上草莓鲜奶油后在再上面撒上多多的巧克力碎做装饰然后放上一颗裹上巧克力的草莓就得了。这样的装饰只须花上半个钟也就搞定了。
至于那个外层巧克力也许是经验问题吧!对我来说易如反掌。想学的就看着哦!^^

首先先剪出一张比蛋糕外围还高些和长些的烤纸然后用胶纸贴在边上然后定型在桌子上
隔热或微波大概30秒钟溶化加入一点鲜奶的8oz巧克力块(用微波的朋友注意如果溶化不够就再加30秒,不能一次加热太长时间)拌均匀后倒在烤纸上用抹平刀把表面抹成均匀的薄片,等到稍微有点干但却不硬的时候小心翼翼的绕着蛋糕围起来,把一头的烤纸拆开一些然后把另一头和巧克力连接起来,放进冰箱等到完全干了才把烤纸完全拆了,这个动作很容易,巧克力和烤纸是不会粘在一块的所以请放心。

不知道我这样解释你们看得明白吗?^^

好啦!我睡觉去啦!
明天没上班不代表不用起床。\(^o^)/

7 条评论:

leeling 说...

哈哈。。文章和蛋糕都不会吃不消。。多点post...^^
看不到内层,但是外面的巧克力墙,巧克力碎,还有那粒用巧克力裹着的草莓就已经很吸引我了。。^^

新怡 说...

视而不见。

Jean 说...

OO,總是沒機會拍到內部組織,該改進 -__-"

新怡,幹嘛視而不見? ^^

新怡 说...

想吃,又没得吃。
所以,就当看不见咯。

Jean 说...

呵呵。。。
很抱歉,這樣瘧待你 ^^

卡宾 说...

哈哈,我也觉得视而不见比较好。。:P

Jean 说...

卡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