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9, 2006

春之初~








生命生生息息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 这是拍他开花的过程吗?嗬嗬。。
我喜欢第三张。。 之前的2张重复了。。 呵呵。。 ^^

Jean 说...

這不是開花的過程,
但是除了第二張,
它們都生長在同一棵植物上,
從枯萎到凋零再到萌芽。

其實第一張的葉子很好玩,
像有人刻意的弄成一個花球似的圓,
可全都是枯葉。^^

Jean 说...

哈哈。。
做了一點的adjust,
現在是除了第一張以外,
它們都是同根生。
剛post上來的那二張只是想讓玲玲看得更清楚我講的花球。^^

匿名 说...

呵呵。。小静,你对我真好。。*sob
嗯。。 连枯叶也能那么美。。赞!
呵呵。。花球,我看到了。呵呵。。谢谢小静。。 ^^

匿名 说...

我喜欢那张松果照片~

Jean 说...

eric,
哈~
我也喜欢松果的那张。
之前还想藏到下次能够配搭一些文字才post上来,
后来因为脑袋太空了,
所以也就委屈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