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13, 2006

勇氣~


Life shrinks or expands in proportion to one's COURAGE
生活變小或擴展與其勇氣成比例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瓦勞 靜~
怎麼你的照片都照到醬美的阿阿
我通通收起來拉
瓦哈哈~
你這個blog很有寶哦
加油生活~~加油拍照~
muaksss ~

Unknown 说...

忘了跟你說, 開張大吉~~啟航快樂~~~
抱抱
0====(*____*)====0

Jean 说...

寶貝~
看看你有多久沒到過我的部落了?
都已經更新n個月了你都不知道,你啊~有狗欠扁的了~
還是算了,誰叫你的後臺把你弄得有夠嗆的了,其實你也蠻可憐的.
你啊~讓我心疼~

也不知道爲什麽,就是覺得我好像拍不出感覺來的,你喜歡哦?那我就多拍點咯~

來~
我們一塊到夢裏去圓夢去~
抱一個
O=======(^____^)=======O

匿名 说...

怎么搬家啦?
你的照片美得让人嫉妒。。。呵!
加油加油。。。
^^

noel.

Jean 说...

哎喲喲~
親愛的noel,
鬼混到哪裏去啦?
這麽久都不來,失蹤啦?

每次都想給你打電話,卻又擔心你在上班干擾你,所以放棄了。

誒~
其實你什麽時候最有空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