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1, 2006

家的感覺~

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

每囘路經這個小樹林
我就有回到家的感覺
遠遠的
看到了那個赤腳滿山跑的小丫頭正埋頭撿橡膠種子

17 条评论:

dongmen 说...

我喜欢看照片,虽然没有学过摄影。

Jean 说...

我學過攝影,
可卻拍不出好照片。-_-"

卡宾 说...

哈咯。。静姐。。哈哈。。真的好久好久没上来这儿了。。如果不是天蝎的短信息,我想我也忘记了什么是博客了。。哈哈。。
最近好吗?什么时候回来涅?:P

Jean 说...

哎喲~卡賓也來啦~
好久不見哦

我還好啦
能吃能喝的,還白白胖胖呢~ ^^

回家的事,行程取消了。
哎!一言難盡。

有機會再在msn裏頭和你聊~

匿名 说...

哟。。。 jean姐,原来你拍照也那么行哦。。 ^^ 太好了。。 呵呵。。 
以后有很多美美的照片看了。。。 呵呵。。 
你拍的照片,都很美耶。。 
唉。 我也很想能拍出这样的照片哦。。 
可是总是拍不出来。。 呵呵。。 ^^

也很久没跟你聊天了。。 ^^

Jean 说...

啊~
玲玲,你怎麽也會在這出現的涅?
真的很久沒和你聊天了,一切都好吧?
我拍的照片那算美呢?
網絡上真正美的照片着實太多了,
看到我都眼花繚亂了。

Anyway,還是謝謝你的鼓勵~

如果你真喜歡拍照,要不停的拍,縂有一張你會喜歡的。所以你也要努力的拍,然後和我們一塊分享~ ^^
記得咯~

匿名 说...

嗯。。我知道。。 所以现在都会尽量地拍。。 看到什么都拍。。 哈哈。。 有点像傻婆。。 哈哈。^^

匿名 说...

机巧看见你的blog :)
你那边开始春天了,是个摄影的好季节
我这里应该是春天,可是冬天仍然舍不得走,惆怅死我了~ :(

你拍的照片都很有感觉...我会经常上来的~

Jean 说...

後來發現,原來我們的圈子也蠻小的。^^
你好哦~ Eric :)

匿名 说...

我辞职了。
摇摇晃晃了近一个月。。
只是想休息一下下。

^^

noel.

Jean 说...

看到你們一個兩怎麽都辭工在家呆著,真的讓我心癢癢的~ ^^

好啦~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好好的休息,然後繼續努力~

匿名 说...

不过休息太久人会变得有点懒散。。呵呵~~

最近爱上了你介绍的Gin Tonic。。淡淡的果香味,冰冰凉凉的。。

噢。。你也去尝尝rainbow八。。小小杯的shooter。。颜色很美很美。


noel.

卡宾 说...

aise~~saya pun mahu休息。。哈哈。。
静姐,好久没update图片了哦。。
不要偷懒哦。。哈哈~:P
读书读到疯了。。过来kacau一下。。。:P

Jean 说...

noel,
其實我不能喝酒,酒精過敏。@@
但是有時候特煩的時候我會偷偷喝,
很不幸的我很少有特煩的時間和機會。
至於你說的rainbow就等你弄給我喝好了~
^^

Jean 说...

囘卡賓的話,
人家沒有偷懶啦!
只是有一點點的忙而已。
不過很快的你就會有一些新的圖像看了。
給點耐性嘛!^^

匿名 说...

我还以为我认识的人中只有我一个人酒精敏感~哈~

不过,喝喝下就"没那么敏感"了~
呵呵

期待新照片~

Jean 说...

因为酒精过敏特难受,
加上我很容易醉
所以我也不敢多喝。
我哥更好笑,他甚至连喝sandy都会醉。^^